今天下午,我早早地来到学校门口买好气球,然后兴高采烈地走进校门。
校园里早已人山人海,大家都拿着五彩斑斓的气球。我赶紧来到教室,一看,同学们都早已端端正正地坐在座位上,等候老师带领我们下楼参加运动会
老师来了,带领我们来到操场。这时,许多同学的气球都从自己的手上“跑”掉了。我也不例外。我一不注意气球像一个调皮的小朋友往天上飞去。不一会儿,我听到几个同学对我说:“袁一方,你的气球飞了!”我满不在乎地说:“瞎说,我的气球在我手上,那一定是别人的气球,不是我的。”我一边说一边看了看右手,啊,气球真的消失了!我猛地向天上望去,那气球已成为了一个小白点,我心里顿时凉了半截。
运动会开始了。随着裁判一声令下,第一个项目——“三人四足”就已经开始了。先是一班到九班,然后是我们十班和十一班。到我们比赛时,各人心里的弦都紧绷着。一开始,我们的李貌家庭一马当先,为我们后面的同学争取到了机会。然后是蔡斯耀家庭,他们也跑得非常快。最后是我们的重量级人物吴昊阳家庭,他们直接三下两下马踏飞燕就跑到了终点,使我们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三人四足”比赛刚一结束,全场都向他们报以最热烈最响亮的掌声。
第二项比赛——“扔橘子”开始了。各班选出的几名同学和家长一起进行。一班开比了,第一位百发百中,所扔的橘子全部都中。二班开比了,所有人都是实力派,他们都十发有七、八发命中。只见我的朋友杨大平一扔一个准,命中了九个!这些同学的表现让我感受到隐隐不安。终于轮到我们班了,我在心中大声祈祷我们班一定要赢。他们开始扔橘子了,大家扔中的都很多,果然不负众望。
第三项比赛开始了,那可是比赛的中心环节。同学们都排成两条“长龙”,想必大家猜得出是什么吧?对!是接力跑。我们班开跑了,大家都十分努力,一刻也不敢放松。但就在这种紧张的情况下发生了意想不到的一幕,正在接力跑白热化的阶段时,我们班一位同学的妈妈因为想跑得更快而摔倒了。
经过这一些风风雨雨,我们的心情反而稳定了起来。开始比赛跳绳了。队员们一个紧接着一个跳,丝毫不耽误一分一秒,使节奏井井有条,再也没有出现过失误了……
通过这一次运动会,我体会到了人不能因为一次失败而惧怕,要勇敢地从失败中吸取经验和教训,才能取得更大的成功。这真是一次难忘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