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萧山区120多名少先队队员相聚在衙前东方艺术学校一起参加“火炬银奖挑战营”活动。“火炬银奖挑战营”活动是不许家长参与,只能依靠自己。我非常担心,因为我从来没有独自离家过夜的历史。
一走进学校,我看见许多的少先队队员他们脖子上都挂着鲜艳的红领巾。有的在一起谈天说地,有的正在整理床铺,还有的人在一起玩游戏。看着这一张张陌生的脸庞,我不禁想:我床边上是谁?有没有电风扇。是不是睡上下铺?带着这一连串的问题,我马上去找寝室,可是我找了一大圈,仍旧没有找到。没有办法我只好去问老师,在老师的指点下,我终于找到了我的寝室。
不一会儿,我们集合在一起开始竞选了。我竞选的岗位是小队长。可能因为种种原因,我并没有被选上。但是我并不气馁,我相信只要努力,就没有我办不成的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接下来有认国旗、爱心传递这些活动。最令我难忘的活动是爱心传递,老师首先告诉我们游戏的规则:把五张牌轮流传下来,用嘴巴和鼻子夹住再传下去。不能用手接住,先到的先赢。
就开始比赛了,我十分担心,担心自己没能接住,把冠军的宝座拱手让给别人。可是我转念一想这只不过是一场普普通通的游戏而已,就沉着应付。当牌传到我这里的时候,我十分沉着地夹住牌,然后小心翼翼地放在桌上。当接到最后一张牌时,我们高兴地笑了。这次活动,我们小队得到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晚上,区播音台小主持人跟我们一起联欢。就这样我们就一起过了这愉快的一天。我第一次一个人在其他地方过夜,我怎么也睡不了,就和旁边的人说了起来。晚上,许许多多蟑螂开始向我们发起了攻击,我们和蟑螂大军恶斗了起来。经过长时间的战争,地上全部都是蟑螂大军尸体。
总而言之,这次火炬银奖挑战活动可以用两个字来概括——新奇。我还一个人在户外度过了一天,学会了自己照顾自己,成功挑战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