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就要到了,同学们都在紧张的复习中,不知道同学们对于期末考试准备的怎么样了呢?在这最后的一段日子里,真希望能够一口气把以前的知识全都掌握,可是临时抱佛脚是来不及了,我只有调节心情,来面对期末考试了,准备迎接期末考试。
每位同学应该根据这次复习的课程,制定切实可行的计划。俗话说:“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很多同学复习起来感觉到千头万绪,无从下手。这就要求我们根据学科特点制定出适合于自己的切实可行的复习计划,对后几天的学习作出详细、科学、合理的安排,以便心中有数。当然,光有计划还不够,还需要同学们集中精力,充分利用时间保证计划的落实。
有一句格言说得好:“自信是一根柱子,能撑起精神的广漠的天空,自信是一片阳光,能驱散迷失者眼前的阴影。”让我们鼓起自信的风帆,荡起奋斗的双桨,你一定会发现,成功就在你的手中。
与时俱进,是我们的追求;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雷和闪电的力量,把浩瀚的海洋装进我胸膛,即使再小的帆也能远航。亲爱的同学扪,考试的号角已经吹响,胜利的旋律在寰宇回荡,长风破浪正此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行动起来吧,我们一定回谱写自己的辉煌。相信自己吧,人间自有公道,付出就有回报,我们的成绩一定会步步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