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平时不上课不认真,数学竟然还到90,为此,我想出了几个办法。
1)在做题前,时刻要记得看题目;
2)解答题时,不要急于下笔,要先在草稿纸上列出这道题的主要步骤,然后按照步骤一步步做下来,不忽略每一个细节,尽量把每一道题都答得完整漂亮;
3)平时多做一些不一样类型的题,这样就会对大多数题型熟悉,拿到试卷心中就有把握;4)适当做一些计算方面的练习,让自我不在计算方面失分。我想如果我能做到我以上提到的这几眯,我必须能把考试中的失误降到最低。因此,我必须会尽力做到以上几点的。
在下一次考试中,我必须会尽自我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