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家长寄语
生在不同的家庭,各自的父母对孩子有不同的要求,然而这一句句家长寄语,或许简短,也不华丽,但会让我们觉得温暖、感动和责任,让我们一起来分享这一份份感人的期盼吧!
陶瑞迪家长:希望能够做到认真对待每一门功课。通过这次考试,还有妈妈看到你对学习所做的反思及总结,觉得你本学期收获的与付出的是成正比的,希望你继续再接再厉,争取到期末在此取得较好的成绩。
高越家长:继续努力,认真学习。
牟奕晓家长:希望言行一致,保证尽心努力,一定会达到目标。
肖凡家长:这次考试虽不理想,但也是个教训,希望以后更加努力,我相信你会上去的,加油!
张萌家长:我希望我的孩子身体健康,知道照顾自己。作为父母,孩子健康幸福是最重要的。希望以后,能够知道自己的目标,知道自己怎么样做会更好,希望他能够快乐生活和学习。
徐爽家长:看到你的成绩,虽然不理想,但是你考完试后对我说的那一番话,让我感动,希望你能记住你说的话,实现你的诺言。学习是很辛苦的,希望你能静下心来,把基础知识学好,每天不光是完成作业,还要复习每一天学的知识,并且背过它。
王钰栋家长:望该生在校努力学习,积极上进。
徐庆昕家长:期中考试成绩不是很好,应该进行深刻的反思,改变学习方法,制定切实可行的计划。希望能勤奋、刻苦学习取得好的成绩。
孙浩家长:从这次期中考试得知你平常的学习成绩,最关键的年——初二,你应该比家长更懂得,去好好努力吧!你的付出会得到好的回报。家长不要求你最好,愿你不断地超过你前边的那位,努力吧。
杨硕家长:杨硕,你努力了,虽然成绩不理想,但是我相信你在今后的学习中,再加倍努力,我坚信你一定能取得一个好成绩。
唐-雪-凝家长:继续努力,全面发展。
张桂铭家长:希望桂铭在学习上更进步,端正学习态度,扎实的进步。再就是希望你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多留心身边的事情。对班级的人和事都要做到心中有数。
范文渊家长:万丈高楼从基础打起,学习亦然。又云: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牢固的基础亦是取得好成绩的保证。
王莹琛家长:希望王莹琛在今后的学习中要细心,勤奋,争取每门功课都达到优异,不会的问题及时向老师和同学请教。希望能看到王莹琛刻苦学习取得的优异成绩。
张嘉家长:期中考试只能证明前段时间的学习,要保持正确的学习态度,奋勇向前,不可骄傲自满,你离一中高中学习还有距离。必须奋发努力,才能驶向学习高峰的彼岸。
丁文杰家长:谢谢各位老师的辛劳,期中考试的成绩是一时的,希望丁文杰更加端正学习态度,和找到更好的学习方法,希望老师严加管教,帮助找出弱点和解决问题的方法,让我们一起努力!
臧泉运家长:能够认识自己的不足之处,这是很好的。希望在上课的时候听老师讲课。自习课要好好复习,不能浪费时间。
常勇家长:在学习里,把心静下来,踏踏实实的学,希望以后更加努力,把握时间,掌握学习的方法。
刘凯家长:再接再厉,快乐成长!
安宁家长:能认真积极完成作业,作息规律,希望针对弱势学科多加努力!
刘建锋家长:通过期中考试我才了解学生的学习不扎实,他自己也知道考的不理想,打算在期末考试把成绩赶上去,只要想到了,在以后的学习当中一定要下苦功,在课堂上还有专心听讲,理想才会实现,你是个聪明人,会想到做到的。一定要努力哦。
秦珂家长:秦珂,虽然这次考试成绩不太理想,但从今以后继续努力,把学习成绩一定要提上去,绝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一片希望。
崔硕家长:要想实现自己确定的目标,必须加倍的努力,光凭一时两时的表现是不可能的,必须坚持下去。上课一定认真听讲,向45分钟要效益。
王怡斐家长:希望王怡斐通过这次考试找出自己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加以改正弥补,再多一点努力勤奋,相信以后会好起来的。
王昱洁家长:在这次考试中王昱洁有所进步,希望再接再厉吸取经验,寻找不足之处改正提高,胜不骄,败不馁,继续努力,力求更好。
宫金汶家长:期中考试成绩有长进,希望你不要骄傲,继续努力,争取有更大的收获。
辛慧敏家长:这次期中考试成绩不太理想,但对她来说也是一种考验,只要能认识到自己的缺点教训,对今后的学习也是一种促进。希望辛慧敏能够不气馁,主动学习每一课。
王一如家长:希望她能懂得学习的重要性,把学习化为乐趣,让乐趣伴随她一生。
葛均伟家长:希望在校时努力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