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最最亲爱的鹿妈妈:
您好!
很感谢你,在24年前的今天,给我们这个世界带来了一个小天使。而现如今,小天使变成了大天使,我们很爱他。
鹿妈妈,鹿哥很棒,真的很棒。他不只是我的偶像,还是我的爱人。原谅我没经过他的同意就这样说。
鹿妈妈
,我想对于爱他的人来说,没有什么不可能的。因为,为了他,我们可以做得很多很多,我们可以做得很好很好。他是我们的动力,不说别人,他就是我的全部,我的一切,我的命。
鹿妈妈,我要为了鹿哥,拼命的读书,拼命的学习。或许对我来说,只有这样,才能赶上他的脚步,才能与他同在。
鹿妈妈,很抱歉,我并不是从一开始就陪鹿哥一起走的,
之前他经历的那些我都没能陪他一起,真的很对不起。以前我没和鹿哥一起走,但我可以保证,他之后的一切,我一定要陪他一起走下去。
鹿妈妈,你是不是很自豪自己有这么一个优秀的儿子。真的,他很优秀,他很美好,美得我都不忍去触碰他。
鹿妈妈,去年的今天,是我们行星饭都不愿意去碰的伤痛,更是鹿哥的一个很深很深的伤疤。今年,他应该过一个好好的生日,这是我们欠他的。
鹿妈妈,不知道去年他是怎么过去的,一个人在机场,见到饭的第一句话是:你们捐钱了没有?真的好心疼他。。。
鹿妈妈,我们再也不会让鹿晗一个人了。至少我会陪着他。
鹿妈妈,其实爱鹿哥的人,很多都是学生党。学生党呢,不能去见哥哥们,或许,连专辑都买不起,但是她们也是真的爱他,很多学生党,为了哥哥们,努力读书,努力学习。只为了长大后能够见哥哥一面,就算远远的看一眼也足够了。只要哥哥们幸福,快乐就好了。屏幕饭也是只能在屏幕前坐着,不能亲自去现场给哥哥们很棒的应援,但是,她们也是很努力的,为了他们,屏幕饭无论白天黑夜都在为哥哥们投票,就算累的眼皮子打架也会去投票,真怕睡一觉起来后,哥哥们就被别人超过了。前线妹子也很辛苦的,为了给屏幕饭看到了哥哥们的最新动态,最新消息,总是这边跑那边跑,为了哥哥们,做任何事情都可以。这就是行星饭,这就是我们。
鹿妈妈,你一定要好好的哦,这样,鹿哥才会开心。
有很多爱鹿晗的,但是鹿晗又爱几个呢?
鹿妈妈,你要知道,鹿晗是最爱你的。你对他真的很重要。
鹿妈妈 ,我很爱鹿哥。
鹿妈妈,我很爱你。
鹿妈妈,我悄悄告诉你哦,你可是有一亿多的儿媳哦,你要是喜欢哪个,可以告诉鹿哥嘛。但是要是鹿哥不喜欢,你们也不要说什么哦,其实鹿哥自己找到真爱是最好的了。你一定要对她们好好的哦,我知道你会的。
鹿妈妈,开始我想了好多好多的话想要对你说的。怎么现在就说不出来了呢!可能对你说,有点紧张吧。
鹿妈妈,哥哥们就要上场了呢。很兴奋,真的,每当我看到哥哥们了,心里就会很激动很激动。
鹿妈妈,
很多时候,我想起鹿哥并不是开心,或者快乐。就算是开心,但是也只是一时的。不知道为什么,我想鹿哥,想着想着心就开始痛起来了,有种想哭的情绪。但也真的哭了。我记得,又一次咆哮才出来的时候,那个剧情版,晚上我听歌,听了之后,蒙着被子哭了好久好久。这几天也是,每天早上起来,眼周围都是湿润润的,感觉像哭过一样。是不是太想鹿哥了。
鹿妈妈,鹿晗真的好努力呢! 为了他爱的人。
鹿妈妈,你是不是很心疼鹿晗,因为他以前独自一人去韩国学习,为了自己的梦想,为了自己心中的仰,从来就没有放弃过。半夜了也还在练习室里练习,很多时候练习的都累的在地上了。在他最不好受的时候,是谁陪着他呢?
鹿妈妈,这是我对鹿哥说的: 我多希望有一天你能像个惊喜出现在校门口等我放学一起走
鹿晗,你令我心动,你让我心痛
鹿晗,我一生中最奢侈的事 是你爱我
鹿晗,爱你不是两三天,每天想你很多遍
鹿晗,你是氧气,我离不开你
鹿晗,因为你,我要变成优秀的人。。。。
对于世界而言,他是一个人,但是对于我来说,他是整个世界
我配不上你,但是我也想要你是我一个的
我多么希望你能在我身边。在我最脆弱的时候对我说一声:别哭!那一定是世界上最让我收不住眼泪的话
陪伴,不管你需不需要,我都一直在。
我会一直爱着鹿晗的。
鹿妈妈,最后祝你
健健康康的,天天开心哟。撒浪嘿哟。多陪陪鹿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