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
大家好!
今天是我与( )向全世界宣布永结同心、百年好合的日子,借此机会也想表达我心中封存很久的三个感谢。
第一个要感谢的,是含辛茹苦二十余年,把我们养大成人的四位父母。从我们呱呱落地的那一刻起,您们把所有的爱都给了我们,教说话、教走路、教知识、教做人……这说不尽、道不完的父爱、母爱是无法用言语表达的。可是在我们成长的过程中,不懂事的孩子经常惹您们生气,让您们担心。但如今,我们都已长大成人组成家庭,该是我们尽孝心,赡养您们的时候了。( )家(男方家)多了个女儿,( )家(女方家)又多了个儿子,请父母们放心,我们将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一大家人。(向父母深鞠躬)
第二个感谢,要送给所有的亲戚,长辈和朋友们。在以前的工作和生活中,让你们操心、劳心、费心了;相信从今天起,无论工作还是生活,一定会让你们感到放心、安心、开心;请大家见证,我们不是最优秀的,但我们这个组合会是最美满、最快乐的。(向来宾礼节上鞠躬)
第三个感谢,我要感谢在我身边的这位,在我看来是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昨天上了一夜的网,网上说现在世界上男性人口是29亿8千万,我竟然有兴的得到了这29亿8千万分之一的机会成为你的丈夫。29亿8千万分之一的机会相当于,一个人中500万的彩票连中一个月。但我觉得今生能和你在一起,是多少个500万都无法比拟的。所以我想说,老婆,谢谢你,谢谢你答应嫁给我这个初出茅庐,涉世不深的毛头小子!也许我这一辈子都无法使你成为世界上最富有的女人,但是,我会用我的生命,使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向新娘鞠躬)
最后,再次感谢所有来宾!粗菜淡饭,请大家吃好喝好 。
祝各位万事如意,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