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婚人婚礼致辞精选
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好
很荣幸今天能担当-----先生和-----小姐的证婚人,在这神圣而庄严温馨而浪漫的时刻,与大家共同见证这对新人开始甜蜜的新生活,幸福扬帆启航。
新郎聪明善良,英俊潇洒,新娘天生丽质,美丽动人,真是珠联璧合,佳偶天成。希望未来的新郎成为一个新好男人,做到太太出门要随从,太太命令要服从,太太错了要盲从,太太化妆要等得,太太花钱要舍得,太太生日要记得,太太打骂要忍得。当然也希望新娘成为一个好女人,要懂得温柔体贴,持家有道,贤良淑德。
不要总说我的眼里只有你,除了彼此,还要把父母放在心里,用你们的拳拳赤子之心报答那比天高,比海深,比火热,比金真的养育之恩。
人生漫漫,希望你们在以后的道路上相互扶持,举案齐眉,幸福到白头!
证婚人婚礼致辞
各位来宾、各位女士、先生们、朋友们:晚上好!
今天,是XXX先生和XXX女士喜结良缘的大好日子。首先我代表各位来宾祝新郎新娘新婚快乐、万事如意!
我受新郎、新娘之托,担任他们的结婚证人,感到十分荣幸,同时也万分欣喜。新郎、新娘通过相识、相知、相爱,直至成为夫妻,走过了难忘的时光,对此让我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现在,我宣布:XXX先生和XXX小姐的感情是真挚的,他们对共创未来已有了充分的心理和物质准备,他们的婚姻是合乎逻辑的,程序是合法有效的!青山为你们作证!秀水为你们作证!在座的亲朋好友们为你们作证!
希望你们在今后的日子中,要互敬、互爱、互谅、互助,无论今后是顺畅或是坎坷,你们的心总是连在一起,把对方作为自己毕生的依靠,相依走向灿烂的明天。
值此美好的夜晚,你们不能忘却了给予你们无限呵护的父母亲,要把对父母的感念之情化为实际的行动,孝敬和侍奉双方的父母怡养天年。
让我们祈祷!让我们祝福!让我们举起手中的酒杯,共同祝愿这一对玉人新婚愉快、永结同心、白头偕老,携手共创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