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战友、各位朋友:
大家中午好!不好意思让大家久等了!
首先万分感谢大家能够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来参加我和我妻子的婚宴,你们的到来让我们的心里感到万分的激动和自豪,谢谢你们!
我和我妻子都不是xx本地人,来xx将近三年的时间,可以说是举目无亲,但是我们却有幸结识了在座的给位,认识了这么多好领导、好战友、好兄弟,正是因为有你们,才让我和我妻子在xx这个陌生的城市里感受了家的温暖、感受到了长辈般的呵护、感受到了兄弟般的情谊,在此,请允许我和我妻子向大家道一声发自肺腑的真诚的感激----谢谢大家!
我和我妻子相识于2003年9月1日,相知于2007年2月1日,相恋于2007年7月2日,领证于2012年10月29日。在这场你追我赶的爱情长跑中,我们能始终不渝的坚持,心中怀着“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的信念,抱着“不到黄河心不死,不撞南墙不回头”的决心,铭记“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誓言,一路披荆斩棘历经艰辛。在这条通往幸福的道路上,我的妻子曾经碰到过许多坨牛粪,等着她去踩,当然我也遇到过许多支红杏,趴在墙头等着我去摘,但是我们始终能目不斜视,心无旁骛。我们承受住了各种挫折、经受住了各种考验、抵制住了各种诱惑,终于一起走进了爱情的坟墓、迈进了婚姻的殿堂,掀开了属于我们人生的又一崭新篇章。这一路来,让我明白,只要我们心中永远怀着对爱情的信念,对幸福的信仰,对未来的信心,不抛弃不放弃,一往无前,勇于进取,就一定能找到属于我们的幸福。
在此,也希望大家能永远铭记自己心中最初的梦想,不断努力、不懈奋斗、始终坚持,我相信你们也一定会到达成功的彼岸,开创属于你们自己的幸福生活。
最后,马上快过年了,衷心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工作顺利、事业有成、家庭幸福、万事如意,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