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亲朋好友:
大家晚上好!
今天的我心情非常激动,有这么多亲朋好友来参加我的婚宴,在此,我要代表我的家人,我的爱人,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谢意。
俗话说百年修得同船渡 千年修得共枕眠。今天的我,感到非常荣幸,因为我找到了我今生的真爱。能够走到今天,我们感到很不容易。其中,也尝到了爱情的风风雨雨。所幸,我们坚持下来,我们手牵手走到了今天,我们也为彼此而感动。在今天,除了要感谢我的爱人,还要感谢在我们身边支持我们的亲朋好友。当然,在这里,我特别要感谢双方的父母,是您们一直在背后默默地支持我们,在这里我要对您们说一声爸妈你们辛苦了。
其次我要感谢所有关心我的亲友们对我们的祝福,大家对我们的好,我们都会铭记在心。
幸福的序曲刚刚吹起,我们会珍惜婚后的生活,彼此珍惜,彼此鼓励,不断创造美好幸福的生活。
最后祝各位事业蒸蒸日上,家庭美满幸福。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