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在婚礼上的致辞
各位亲朋好友、各位来宾:大家好!
今天我和我爱人在此举行婚礼,谢谢各位长辈、亲戚、知心朋友在百忙之中抽空出席,给我们的婚礼带来了欢乐、喜悦和真诚的祝福。
我们相识于x年x月x日,到今天为止,我们已经相识相知了整整n年,n年来我们同甘共苦,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今天,我们终于结婚了。除了激动、开心、幸福,更多的是感谢。借此机会,我要感谢我的父母把我养育成人,感谢我的岳父岳母把如此优秀的女儿放心地交给我,更要感谢在座的各位亲朋好友对我们的祝福与关心。请相信我,我会永远深爱我的妻子,并通过我们勤劳智慧的双手,创造美满的幸福家庭。
最后,我再一次感谢在座的每一位亲朋好友,祝愿你们婚姻美满、家庭幸福、财源广进、事业发达!
婚礼新郎致辞不必长篇大论,也用不着文雅艺术,能够很好的表达出自己内心真挚的感受就很好了,一般来说字数也不限,大约能够在3分钟内讲完就行了,上述介绍的三种结婚婚礼致辞经过简单的修改,肯定能够很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