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亲爱的来宾、各位女士、各位先生,大家中午好:
很荣幸今天我能够担任张先生与陈女士结婚主婚人,嘉宾盈门,我作为证婚人,十分荣幸地为大家宣读两人的结婚证书。
…(20**年10月10日,张先生和李女士...在...的见证下正式成为合法夫妻....)…(结婚证书内容)
作为证婚人在此对××与××喜结良缘表示衷心的祝贺,祝福新人恩恩爱爱,白头偕老,工作努力,事业有成,有空的时侯都回家看看,孝敬父母,并且祝福你们早生贵子,同时也代表我们的结婚新人和亲朋好友们谢谢各位来宾的热情光临,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再次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