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各位朋友:大家好!
今天受新郎新娘和双方家人的重托,能担任本次婚礼证婚人,我感到非常荣幸!同时也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莅临xx先生和xxx小姐的婚庆典礼,共同见证他们的大喜日子!在此,我谨代表单位,向这对新人及双方的家人和亲朋好友,表示热烈的祝贺!
俗话说:有缘千里来相会,相信这对新人的结合是命运的注定。看新郎仪表堂堂,看新娘漂亮贤惠,他们的结合是真正的郎才女貌。希望他们能永远记住今天这个特殊的日子,从今天开始,心心相印、幸福美满、祥和平安到永远!
(面向新人)此时此刻,你们已结为恩爱夫妻,从今以后,无论贫富、疾病、环境恶劣、生死存亡,你们都要一心一意、忠贞不渝地爱护对方,在人生的旅程中永远相濡以沫。
最后,再次祝福xx先生和xxx小姐新婚幸福、百年好和!祝在座的各位来宾身体健康、事业进步、家庭幸福!同时再次感谢大家的光临、祝朋友们一生平安。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