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
大家好!今天是我与××小姐结婚的大好日子!我感到十分的高兴和幸福!首先我要感谢各位在百忙之中来参加我们的婚礼!对于你们的到来我们感到无比地荣幸,有了你们见证我们的婚礼,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对我的妻子倍加的关心和爱护,我会永远的爱她!并通过我们勤劳智慧的双手创造出一个幸福和谐满
的家庭!!借此机会,我还要感谢我们的父母对我们精心的培育,感谢名位领导的关心,感谢各位亲戚朋友的祝福!
祝各位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今晚没啥好的招待大家,还望各位能吃好喝好!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