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各位亲朋好友:
今天是2012年10月24日, 是我们举行结婚典礼的日子。
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请到在座的各位领导、 亲朋好友,为我们共同见证这个特殊的时刻。 同时也感谢没有能够到场的朋友送给我们的祝福。
今天我才真正从内心里感到无比激动,无比幸福,更无比难忘。今天我和心爱的宝宝结婚了,有我们的父母、长辈、亲戚、知心朋友和领导在百忙当中远道而来参加我俩婚礼庆典,给今天的婚礼带来了欢乐,带来了喜悦,带来了真诚的祝福。让我俩再一次真诚地感谢各位来宾的祝福。(鞠躬)
还要感谢老婆的父母,我想说,您把您手上唯一的一颗掌上明珠交付给我这个年轻人保管,谢谢您们的信任,我也绝对不会辜负你们的信任,我会用我的生命使她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还有我要感谢我的爸妈。爸妈,谢谢你们,谢谢你们25年来对儿子的关心照顾,在这25年里,让我学知识,教我学做人,让我体会到世界上最无私的爱,给了我世界上最温暖的家。你们告诉我做人要老实,告诉我家的重要,可是这个臭小子老是惹你们生气,让你们为我二十几年来牵肠挂肚。现在,我想说,爸妈,辛苦你们了,儿子长大了,儿子结婚了。你们可以放心和高兴了,儿子很幸福,谢谢你们。
最后,我想说一句,粗茶淡饭,请各位来宾吃好喝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