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着灿烂的阳光,喊着响亮的口号(1234),排着整齐的队伍,走着整齐的步伐,这就是我们的军训
军训是艰苦的,但军训是有意义的,他能磨炼人的意志,锻炼人的吃苦耐劳精神,更能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让我学会互帮互助。但是短短五天的军训结束了,我们怀念训练,更怀念我们的教官,但是时间总会过的,这又能有什么办法呢,只恨时间过的匆匆。如果再慢走一小时那该多好啊!
去的尽管去了,但军训让我们获得的人身道理是永远不会走的,在这次军训中我获得了不少人生道理。——人只要有坚强的意志,就能打败任何困难,无论困难有多难,有多么艰巨,因为意志就是困难的天敌。我有一个典型的例子——在军训的第4天沈总教官让我们站军姿20分钟,我愿以为很简单,但是不站不知道一站可是吓一跳。不到5分钟我就全身酸痛,因为站军姿与普通站立可不一样站军姿是一动不能动,而且要站得十分的挺拔,昂首挺胸,所以不到5分钟我就累了。但是将不下令,兵不卸甲,军队有铁一般的纪律并不是想动就动的所以我要坚持,咬了咬牙对自己鼓鼓士气最终我以我坚强的意志坚持了下来。
这就是我的军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