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年的学生活一晃便过去了。步入初中,都要经历一段艰苦的历程——军训。众所周知,军训这段时间必然是艰苦的,但是能在艰苦的军训悟出快乐的,那才是军训的真正意义呢。
教官来了,我们的教官姓康。康教官是一个武警,个又高,人长得又帅,他对我们也非常关心。(哦,对了,因为康教官考起了杭州军校,所以我们后来一个星期是另一个姓熊的教官。熊教官高
大强壮,人又长得可爱极了,对我们和康教官一样。)
刚来的这几天,康教官带领我们学习了如何站军姿、齐步踏步、走齐步、跑步踏步、跑步、正步,这些中最重要的就是要注意标齐排面,注意立定时的方法。康教官走后,熊教官带领我们学习了
擒敌拳和步法分列式,其中擒敌拳比较难一些,总共有16招,分别是:1、贯耳冲击2、抓腕砸肘3、挡臂掏推4、砍肋击胸5、缠腕冲拳6、上架弹砍7、接腿涮摔8、横踢鞭打9、直摆勾击10、抱腿顶摔11、
跘腿抡摔12、格挡弹踢13、侧踹下砸14、马步侧击15、提膝前戳16、摆勾冲膝。(我都写出来了,你…会打吗?)
第二个星期,我很高兴,因为我荣幸得被选入了“菜鸟队”,不久后将要参加县上举行的比赛,我感到非常兴奋。我认为,参加了“菜鸟队”是因为你有本事,你有才能,所以才会选你,以此,
我要好好努力,认真学习,为班级争光,为学校争光。
我相信自己一定能行,加油,向前冲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