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开学初我们开始了难忘军训生活
早上的太阳还是那么温柔,小草上还挂着明珠似的露水。就在这样舒适的环境中,我们开始了一天的军训。各班注意开始军训,30分钟军姿。教官在台上宣布着。在前10分钟的时候所有的一切都很容易。拇指贴于十指的第二节,双手贴紧裤线,背直头正,所有动作都做得非常标准。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变成了一缕缕金丝照在身上是格外的温暖。可是军姿绝对不会在轻松时刻结束。慢慢的我感到腿变得很僵,汗打湿了衣服,一滴滴豆大的汗珠掉进眼里,眼睛感到很刺痛很想用手揉。可是我看见身旁的同学和我一样,但站的依然很挺拔。为什么他们可以我却不行,坚持住没有什么不可以的。我自己暗暗地说着。十点钟的太阳变得如此刺眼。在这时,一缕阳光射中我,它就像一把利剑给了我继续坚持的力量。操场上初二初三的哥哥姐姐们一直在坚持着。“同学们坚持住,还有十分钟,你们是最棒"教官在一旁提醒着我们。十分钟并不短,在暴晒的太阳下我靠着毅力坚持了下来。突然,在我的眼前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是他——教官。教官和我们一起站军姿,他站的是那样标准。同样在太阳下我却放松了,绝不行,我心中暗自打气。时间就像汗水一样慢慢的一点点的流过。在最后的两分钟时我感觉自己变得如此高大,感觉自己已经成为一名优秀的军人了,一名具有顽强毅力的巨人。
军训是我开学两个月中最难忘的事。它教会我坚持,就像老师曾经说过的话,别人放弃他前行,一次次跌倒在爬起来,坚持就是胜利。军训生活,成为我记忆中的珍宝之一,让我永远忘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