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金秋气爽和主席团,对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为本届运动会的筹备工作付出大量心血和辛勤劳动的老师们、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天我们召开运动会,就是为给全体同学们提供一个运动的场所,对我校同学的体育运动水平和体育运动成绩进行一次大检阅,同时这也是全校师生道德品质、思想作风、精神面貌和校风校纪的一次大展示。
今天,即将在运动场上拼搏的主角是我校的各年级同学们,作为学校和教师,不仅期望你们掌握扎实的科学文化知识,也期望你们练就健康的体魄,只有这样,才能更好地在新世纪中充分发挥你们的活力和才能,在激烈的社会竞争中更好地体现你们的价值。希望你们能秉着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在本届运动会上奋勇拼搏、敢于争先,展示你们自强不息、勇攀高峰的青春风采,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用你们的无限活力和青春风彩展示能力卓越、身心健康的高中学生的风貌!为学校体育运动事业留下灿烂的一页。也为你们的同学、教师留下美好地回忆。同时也希望所有的裁判员能以促进学校的体育事业为工作基点,认真负责,公平、公正、准确地对每场比赛予以评判,用你们的辛劳和汗水推动学校体育事业的发展。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忠于职守,热情服务,保障安全。希望全体观众团结友爱,齐心协力,文明守纪。
让我们共同努力,把2015年田径运动会办成一个“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盛会,为推动我校体育运动的发展,提高我校体育运动技术水平做出新的贡献!最后,祝2015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500字(中学生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