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着八月的尾声,我们迎来凉爽九月。作为学生,你准备好了吗?准备好融入新的校园生活了吗?还是你执着于这个欢快短暂的暑假呢?在这个九月开学的时候,我们将迎来新一年的《思政第一课》,同学们都期盼已久了吧。
《思政第一课》是中央电视台和教育部联合举办了大型教育课,对中小学生们有着独特的教育意义。今年的《思政第一课》主题是__,让我大受震撼,我们在新时代非常快乐,作为这个新时代的青少年,我们应该积极向上,树立目标和理想,努力学习,不仅为了我们自己,也为了我们的祖国。
观看思政第一课之后,我深刻的体会到祖国如今的繁荣昌盛是来之不易的,离不开伟大的党指引带领,离不开先辈的艰辛努力,离不开每个人民的团结互助,是每一代的呕心沥血的奉献,才今天的盛世景象,所以我们要继承先辈之意志,继续为祖国美好建设添砖加瓦。
看完《思政第一课》之后,我获益匪浅,尽管生活中总有许多困难和挫折,但学生们应该保持乐观的态度,勇敢地面对它们,面对困难,相信自己,他们一定会收获成功的喜悦。因此我们怀揣着梦想,不断的努力学习,艰苦奋斗,才能更好的报效祖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是我们新时代青年对于先辈们的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