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小朋友和家长们:
大家好!
树林是小鸟的乐园,大海是鱼儿的乐园,夜空是星星的乐园,实验幼儿园是我们小朋友的乐园。快乐的假期结束了,欢迎你们重新回到幼儿园这个大家庭。
度过了一个欢乐、难忘的暑假,老师将与你们一同迈进新的一学期。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载新的梦想!我们小二班也以崭新的面貌欢迎你们的到来,期待着你们的进步,期待你们给我们带来惊喜!在此小二班的全体老师们祝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们新年快乐!祝小朋友们在新的学年里健康快乐,幸福成长!祝爸爸妈妈们万事如意!
明天我们就要开学了! 老师相信你们也一定比以前更懂事、更有礼貌了,原来胆小的小朋友现在会主动和同伴交往合作了,原来不爱说话的小朋友,现在一定会主动举手发言了。那么,让我们多学一些本领,给新来的弟弟妹妹做一个好榜样。新年一定过得很快乐吧!爸爸妈妈带你们上哪儿去玩了?你一定有许多高兴的事想告诉老师小朋友,开学了别忘了告诉大家哦!
非常感谢家长朋友在过去的一学期中对我们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在新学期里,我们将继续期待您的合作,希望您经常与我们保持联系,进行有效沟通,如果您有好的育儿经验,也希望您多与我们交流,共同了解孩子的成长信息,形成教育合力,让我们一起成为孩子健康成长的引领者和促进者。 让我们共同努力,使孩子们的明天更美好!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