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着蒙蒙细雨,树叶儿正为我们欢呼,开学典礼即将开始了。
同学们站在绿绿的草地上,叽叽喳喳的对其他同学说着自己此时此刻的心情。
开学典礼开始了,老师来维持纪律。只见五位领导 陈校长、张校长、陈主席、周书记和唐校长依次入场。由主持人周书记宣布开学典礼开始。
第一项:放《国际歌》。只见领导们庄严的站着,一动不动。这时,几只小鸟也被这动听的《国际歌》给震住了。
第二项:陈校长讲话。陈校长对我们说了那些在上个学期里成绩较好的班级,比如:我们六年级的扩二班语数第一名,86班英语第一名。没有表扬我们班,但我还是要好好学习,争取下一次表扬的时候有我们班。陈校长最后让我们努力学习,争取每一次考试都取得好成绩。
第三项:张校长讲话。张校长对我们说: 我们学校的成绩在县里总是名列前茅。上个学期我校四年级和六年级在期末抽考中,在县里排名第一。 张校长一边讲话,一边观察下面的纪律,并表扬了四年级的同学纪律好。此时,我惭愧的低下了头,我们已是六年级的学生了,比我们小的同学遵守纪律观念还不强。张校长又为我们提出了四个要求。1、从小要有远大的理想。2、增强安全意识。3、讲卫生。4、爱学习。最后对我们提出了美好的祝福。台下报以热烈的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