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的李春天的春天观后感
有的有些人说不清哪里好但可就是谁都替代不了谁也代替不了乔任梁微博
小记很是喜欢这PL的言情后花园,有机会的话多去踩踩亡者的草坪,许大胆的踩楞梁会出钱哒
像中国山寨苹果店的大片多数都很山寨了,就说英雄,店的李春天的春天观后感。我现在有点担心以后这今夜你会不会来就是国产电影的发展趋势。
说道导演功课我也是做了功课的,看了简介,我是特种兵导演没见过现实的导演的,说道导演给我的定义都是那种高高在上,很严肃的感觉,没想到看到本片导演杨庆,我的想法就改变了许多,他个子不高,没有任何的傲慢,和我一样是80后的人,很平易近人,说道自己的影片没有夸大的宣传,只是凭着自己的经验讲着我从影片中看不到得东西,使我越加喜欢导演,我个人更希望导演的下一步更加的精彩。期待中。
米丽的后花园~楞梁成功的摇篮~
里面有个长得很像雪村的人,很贱,就像:monkey35
好了说了那么多,该说我看到的影片《夜·我就爱健康网(店》了,我是做了功课去的,看了剧情介绍,知道是在超市里发生的事情,先是水哥中了彩票,老板娘的疏忽使水哥与中奖无缘,然后又有一系列阴差阳错使水哥做了会老板,别说,表现的水哥还真是个好老板,可惜当快要结束水哥的老板生涯是,来了真的劫匪,经过导演的安排,各个人物有条不紊的登台,巧妙的细腻手法,使喜剧中透露着当今社会的人情味。整部影片中包含了社会下层人的善良、纯朴的爱情、和团结精神。影片最后结尾的时候,我还是小感动了一把,差点眼泪掉下来,就是大家"叠罗汉"救晓莲那一幕,仔细回味一下,还是有好的看头的。
国产的喜剧片都很山寨,疯狂的石头,疯狂的赛车,都是貌似山寨,但之所以他们取得成功,使他们的得到了一个很不错的剧本,故事好,再加上演员棒,好片就是这么出来的,我看过这片子,不错!算不上绝对的好片子,但绝.
发表于2009-8-3 18:44国产的喜剧片都很山寨,疯狂的石头,疯狂的赛车,都是貌似山寨,但之所以他们取得成功,使他们的得到了一个很不错的剧本,故事好,再加上演员棒,好片就是这么出来的,我看过这片子,不错!算不上绝对的好片子,但绝对值得一看
发表于2009-8-3 17:57这片一直给我感觉很山寨,所以一直没兴趣
发表于2009-8-11 22:03《夜店》其实还可以,比起来其他国产电影,甚至是所谓的"大片"都要好的多!剧本故事是不错的!
发表于2009-8-11 19:43至今两部疯狂都没看过
标题叫夜店观后感,不如改成--橙天娱乐下午游,为了不迟到,我提前到了橙天娱乐,先进去溜达了一圈,里边环境很整齐,心想,要是我能在这工作,是不是得多活几年呢!
这部电影的名字叫《夜店》,观后感《夜店的李春天的春天观后感》。
于是下定决心要去拍一部电影,一部自己想拍的真正的电影,一部电影局会通过审查,观众看了会笑会喜欢,投资老板会赚钱而不是赔钱,最终能登陆全国各大电影院的电影。这样的一部电影只能自编自导。于是从2007年2月开始写作剧本到2008年11月开机拍摄到2009年7月24日上映,接近三年的时间过去了。
因为一直想拍电影,想成为一个香港的马丁-斯科塞斯,或者一个好莱坞的彭浩翔,或者一个四川的昆汀-狗途游戏网(塔伦蒂诺那样的电影导演。
所以2001年放弃了成都的就业机会,很傻很天真的跑来了首都北京,在一所著名艺术大学的成人教育学院默默忍受了两年再教育。
其貌不算华丽,但在不熟识的人面前相当的低调。
就这样,在理论结合实践的自我学习下,在几个好兄弟帮助下,2005年有幸碰上了做导演的机会,于是开始独立执导一些成本极低的,永远不可能播出的烂片。其剧情之无逻辑,班底之混乱,资方之不专业往往惊天地泣鬼神。虽然心里还有梦想,但是几年的烂片生涯已经足以让一条咸鱼变得不咸了。
毕业后梦想依旧遥远,工作一直无着落,大多数时间以编剧身份厮混于北京影视圈边缘。迫于生计帮人写了很多剧本,电视剧也好;电视电影也好;动画片也好;统统来者不拒。虽然事后少有拿到酬金,也没有得到过署名权,但是磨练出了一颗会写剧本的脑袋。当然,偶尔也在剧组做做道具场记之类的具体工作,除了增强体质外,也得到了拍摄现场不少高人的言传身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