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龙村村民朋友们:
你们好!建设一个环境优美的银龙是我们所有人的共同心愿。环境整治需要全体村民上下的高度认识,大力支持,更需要大家以实际行动自觉维护和广泛参与。银龙村村委会在此发出如下倡议:
一、树立“家园”意识,立说立行,自觉摒弃不文明行为,自觉劝阻不文明行为,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二、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自觉维护卫生整洁,不乱倒垃圾、污物。自觉维护公共设施,不乱贴乱画,不损害公物;
三、积极参加环卫公益活动,树立关爱他人,关爱邻里,热心公益的奉献精神,努力形成人人关心环卫、人人参与环卫、人人支持环卫的浓厚氛围 ;
银龙是我家,环保靠大家。让我们手拉手参与环境整治,心连心共建幸福家园。从今天做起,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让我们为建设美丽银龙、舒适银龙、生态银龙共同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