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为积极响应国家、省关于动员各方面力量加强社会扶贫的号召,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扶弱助贫”的传统美德,凝聚全社会力量深入推进社会扶贫,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全市到2020年底现行标准下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我们向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出倡议:请伸出您的援手,奉献您的一份爱心,贡献您的一份力量,积极参与到全市社会扶贫活动中来,帮助全市12.48万贫困人口、162个贫困村、1个贫困县早日走出困境,一起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共同迈入小康社会!
予人玫瑰,手留余香。我们殷切期望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一起参与到我市社会扶贫活动中来,伸援手,献爱心,慷慨解囊,纾困解难。您的关爱和善举,将让扶贫对象感受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感受到生活的希望,增添他们走出困境的信心和动力。我们真诚期待您的参与,衷心感谢您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