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的烦恼
在我们的成长道路中有许多烦恼,正是这些烦恼,让我们成长,让我们懂事,让我们进步
1重播牌录音机“还在看电视,不知道五一放假以后就考试啊”“什么,去你姥姥家!你,你以为我不知道吗你去了就看电视吧”“记住了啊,好好学习,知道吗!”这几句话是我妈妈生气的时候说的,每天早上我起床就开始说“还在看电视,不知道五一放假以后就考试啊”“什么,去你姥姥家!你,你以为我不知道吗你去了就看电视吧”“记住了啊,好好学习,知道吗!”这几句话是我妈妈生气的时候说的,每天早上我起床就开始说,并反复重播,我那幼小的大脑与耳朵么记住这么多啊
2考试倒计时“没做完!你等着,很快考试了,你知不知道!”这是我那可恶的同桌大叫着”“什么,三天假,你写不出一个调查报告,你还有什么用啊”“不是要考试了吗?写什么!”我故意和班主任唱反调。
每天面对老师,同桌,和班主任的唠叨,而我却一点也不内疚,才放了三天假,才放了三天假,而且还有两天是补上的就有这么多作业。
我的书包都塞满了,什么教育局说减负,我看真没错——,负负得正,那不就是加吗!我那小胳膊小腿,怎能承受住这么多书啊!(累啊)
3青苹果的回忆
我以前的同桌和我关系很好,我们合作也特别愉快,以前,我写的作业不认真(现在也一样)我交一次它就撕一次。它也很暴力,都咬我过,胳膊都青了。
但是我们两个关系也很好,可是老师还要分班。不管有什么原因,都不能不顾我们的友谊我,真希望回到原来的班级里去,我真希望时光永远停留在童年,要不是分班我的好朋友也不会转学,我的死党们也不会分开。(老师帮帮忙好吗)
这也算是烦恼吧!
就是这些烦恼,让我们渐渐长大;让我们慢慢懂事;也让我们悄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