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鹿农庄一日游
欢乐的时光总感到过得特别快,一次愉悦的旅行会使你难忘终生。踏入初中的第一次秋游究竟是什么样的呢?通过这次旅行,我收获了快乐,增长了见识。下面就有我来给各位同学们分享一下吧!
熬过了艰难的坐车旅程(事先声明,我晕车),终于长鹿农庄到了。(额……夸张了一点儿。OK!下面切入正题)。
初入长鹿农庄:“WOW!”给人的感觉真的很像农家田园。有山、有水、有树林。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很快就到了农庄的大门了。在一片混乱中,老师给我们讲了一下集合时间,还有集合地点,然后,给我们一人发了一张农庄消费卡,就让我们解散了。
在一片欢呼声中。我和我的铁哥们儿‘邵宏俊’还有几个平时玩的很好的朋友‘赵汉瑜、罗阳、黄浩还有周文博(这几个家伙被大家恭称为‘胆小四人组’),几个人聚在了一起。一声令下(我副队长、邵宏俊队长)后,我们几人便冲了出去。寻来觅去,看到一个新奇的玩意儿——水上三轮车。大家都没玩过。刷了卡,怀着一种既好奇又兴奋的心情,我们迫不及待的穿好救生衣。便猛地跳上车了。说是‘水上三轮车’,也就是在水上的‘人力三轮车’罢了。可它和陆地上的三轮车给你的感觉一点儿都不同,虽说难骑却好玩。经过一番地折腾,我们渐渐的掌握了它的的使用方法和技巧,最后,我还举行了一趟‘水上三轮车’自行赛呢!虽然到最后也没比出个胜负高低来,。可大家却非常开心,只可惜时间到了。唉……意犹未尽啊!玩完之后一看“OHMyGod!”居然一下子就花了我十五块(卡里一共就120元)。乐观积极的‘阿邵’(此指邵宏俊)却说:“快点儿,我们还有105元,赶紧去玩别的吧!”
我们的第二个目标就是‘章鱼’了。‘胆小四人组’觉得这个很像‘旋转木马‘不怎么危险,便跟我们一起去了。刚好六个人。三个人一排,刚好两排。我和’阿邵‘一人管一排。’胆小四人组‘千想、万想他们也想不到,这个外表看似沉默的’章鱼‘竟然如此变态。它先是慢慢的转着,我和阿邵感到十分无聊,10快钱白掏了。可就是这时。它转的越来越快。风越来越大。我和阿邵都打起了精神。’胆小四人组‘已经感觉情况不对劲。就赶紧闭上了眼。突然间,这个疯狂的章鱼,开始左右摇摆。像是要把我们抛上天的样子,就在要飞起来的时候,就猛地落下。我们和’胆小四人组‘一起叫了起来。当然,我们叫是因为很爽,可他们叫却是因为害怕。我们不禁的说出“I服了YOU”玩完之后,我么还想再玩一次。可他们硬是不同意,所以我们就……话不多说,立马进攻下一个游戏了。“过山车。以前玩过,也挺好玩的,很刺激啊!”一听说刺激,我们就来兴了。立马刷了卡。他们本来不敢玩的。但看到我们刷了卡。他们也不得不玩了。不一会儿,又传来了我们那刺激的叫声还有他们那害怕的喊声。诶……真扫兴。期盼已久的碰碰车终于找到了。这次,他们也没有拒绝,只是说:“挺好玩的”就开始了。一开始,车一发动,我就锁定了一辆蓝色带白的小车。我看他一动不动,边冲了上去,可这一冲我却惹了“大祸”冲上去我才知道,原来是‘胆小四人组’中的黄浩。(早就说好了的不能撞他们的)我一脸羞愧。就在这时,我被猛地一撞,原来是阿邵,他说:“来追我啊!”我再也不顾忌什么规则了。便开始了我的飞车技术,阿邵也不是菜的,他玩QQ飞车在班上基本上是无人能敌。但我也是个‘老手’了。于是,我们便开始了。他们看着我们在车群中穿来飞去,羡慕不已。我们通过一个个‘障碍物’终于我要追上他了,突然间。他被前面的一辆停住的车给撞了。仔细一看。才知道。我们六个居然撞一起了。真是造化弄人啊!我们几个相互哈哈大笑起来。真是很Happy啊!接下来。我们还进攻了很多游戏。例如海盗船啊、极限摇摆啊、疯狂弹珠啊等等等等。这些都是非常好玩的游戏。疯狂中带着刺激,刺激中带着欢乐。这一趟下来。我们的105元就消失了。可这一趟下来也把‘胆小四人组’给吓了个遍。尤其是,“海盗船“歌德号连我都下了一跳。(首先声明)我可不是被里面的鬼吓的哦!是因为啊。‘胆小四人组‘里面居然有两个给吓得尿裤子了。真是太那个了吧……。
我们就这样度过了这短暂而又充满意义的一天!我们把欢乐的时光和快乐的足迹留了下来,把灿烂的笑容和绚丽的照片带走了。这次秋游,在我郁闷的心中又一次留下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相信这次秋游,必将成为在我们中学时代的美好回忆,那情那景无疑将伴我一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