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目标的人永远为有目标的人去努力。
男人有钱就变坏。是的,很多男人是这样,不过,有钱就变坏的男人就算没钱,也好不到哪里去;女人没钱就变坏。是的,有这样的女人,不过,没钱就变坏的女人,就算有钱,也不是好女人。
人若把自己框在一定的范围内,就容易限制了自己的思维和格局。
人生能走多远,看与谁同行;有多大成就,看有谁指点。
人生三阶段:比才华;比财力;比境界。 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努力,不是奋斗,而是抉择。
神于天,圣于地是中国人的人格理想:既有一片理想主义的天空,可以自由翱翔不妥协于现实世界上很多规则与障碍;又有脚踏实地的能力,能够在这个大地上进行他行为的拓展。
生活如花,姹紫嫣红;生活如歌,美妙动听;生活如酒,芳香清醇;生活如诗,意境深远,绚丽多彩.
生活是一位睿智的长者,生活是一位博学的老师,它常常春风化雨,润物无声地为我们指点迷津,给我们人生的启迪。
生意,可以掌控努力与投资,却无法掌控结果。人生得意时找出路,失意时才有退路,宝马都有备胎,您的人生呢?
世界上有多少有才华的失败者,世界上有很多高学历的无业游民-----是因为选择错误。
所见所闻改变一生,不知不觉断送一生。
所谓门槛,过去了就是门,没过去就成了槛。把事情变复杂很简单,把事情变简单很复杂。时间是治疗心灵创伤的大师,但绝不是解决问题的高手。世界上只有想不通的人,没有走不通的路。
下对注,赢一次;跟对人,赢一世。
学历代表过去,财力代表现在,学习力代表将来。
学识不如知识,知识不如做事,做事不如做人。
意外和明天不知道哪个先来。没有危机是最大的危机,满足现状是最大的陷阱。
做人不成功,成功是暂时的;做人成功,不成功也是暂时的
人生的路上,也许我们不惧伤身,但我们害怕伤心,也许我们不怕问题,但我们害怕丧失信心。黑夜来临,影响我们情绪的不是黑暗,而是孤独;寒风吹来,摧残我们意志的不是冰冷,而是心灵。只要心有所属,生活自有奇迹,人生活得就是一种心情,一种精神。
不出现,不打扰,是我最后爱你的。
如果感情是强求我宁愿一辈子孑然一身。
从一粒沙子看到一个世界,从一朵野花看到一个天堂。
越是熟悉你的人,越知道捅哪里会让你痛。
总有一个人,一直住在心底,却告别在生活里。
据说,你太爱一个人了,那个人就不会爱你了。
人生如同一杯茶,只有漫漫地品味才能品出它的味道来;人生如同一首诗,只有反复地咀嚼才能读出它的意韵来;人生如同一首歌,只有静下心来才能听出它的律动来。
爱和爱过。多了一个字,却隔了一个曾经。
就算是放弃也要带着傲气。
坚强的女人会哭,但不会认输。
哭,并不是因为脆弱,而是因为坚强得太久。
突然觉得这句话挺霸道的:有谁喜欢我,告诉我,我追你。
成熟的好处是以前得不到的现在不想要了。
人生的道路是何其地漫长,在这漫长的人生道路之上,唯有不断地求索才能真正地感悟到人生的真谛。
可不可以不要不理我躲避我,尽管我爱你而你不爱我。
放弃并不需要花费多大的力气,你真正需要的是把事情看通透了。
我天真的以为不念不想不听不见不看就是遗。
人生,总有一些事情需要我们自己去处理。不论有没有人帮助,不管有没有人帮忙,属于自己的,再苦也得撑下去,再痛也得扛下去。
回忆不过是孟婆素手熬制的一碗汤,那穿肠而过的新痕旧伤,可曾痛断了谁人的肝肠?
有些记忆就算是忘不掉,也要假装记不起。
世上最美的,莫过于从泪水中挣脱出来的那个微笑。
不是每个梦都会实现,不是每个人都永远不变。
我不会对谁都善良,人心换人心,是人都懂得道理。
原来,只要分开了的人,无论原来多么熟悉,也会慢慢变得疏远。
人的一生何其短暂,人生在世,是要做点事情的,不然你就可惜了,所以人生就有了理想,有了拼搏,有了奋斗,有了追求,但同时也就有了彷徨,有了失落,有了孤寂,也有了遗憾!
如果你走之前回一下头。就会不舍我满脸绝望的空洞。
我曾给过你闭上眼睛捂起耳朵的信任。就算全世界都说你有错。只要你否认。我就相信。
人生,总有一些忧愁不快融入我们心中,总有一些伤感惆怅有我们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