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白衣天使
您好!
现在还是过年的时候,我们应该在家与家人团圆在一起,因为,一场可怕的新冠状病毒肺炎,你们不能在家里团圆,而要不顾一切的冲到第一前线,让我们过上安全的日子。
你们每天穿着白大褂在病房里,与病毒一起打仗,有的因为过于疲劳或者被病毒传染而离开了这个世界,如眼科医生李文亮,院长刘志明,林郑彬教授,柳帆护士,你们是舍己为人的,是多么伟大呀!你们(女护士、医生)为了穿防护服,方便减少病毒感染的可能,就剃去了自己心爱的长发,虽然你们头发没了,但你们的短发头型更让你们变得美丽。
你们(所有医生、护士)为了不耽误一点时间,都是不吃饭不喝水的,因为你们怕上厕所让时间流走。
你们是伟大的,是无私的,是舍己为人的。
在这里我想送给你们一首歌,(自己写的)蓝蓝的天,小小的草,大大的树上还有几朵花,你们的心灵就像那朵花,照亮了你们,让你们更灿烂,你们就是你们就是英雄。
我虽然不能帮你们去给病人看病,但是我可以少出去,少有一个病人就可以少看一个病人,早日,打完这场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