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白衣天使们:
你们好!
今天我要向你们说一声:“你们辛苦了!”
我是一名少先队员,感谢你们冒着生命危险救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病人,为病人们减轻病痛,做他们的精神支柱。你们也是普通人,也有自己的家人和朋友,你们也渴望安心待在家里与家人团聚,可是你们仍选择了这条路,我为你们舍己为人的品质而致敬!
在举国最紧急的时刻,你们抛开一切的自身利益,以最快的速度奔向治病救人的战场---医院。穿上密不透风的防护服,戴上口罩,护目镜,投入到疫情的救治中。忙碌的一天下来,而护目镜的印也深深的印在你们的脸上,但你们依然是最美的。你们是最美的人也是最可爱的人。
直到现在为止,新型肺炎持续了好一段时间,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我深刻的感受到中国人民心连心,感受到白衣天使的神圣。在这段每个人揣揣不安的时间中,在人群中,在匆匆忙忙的脚步中,我听到了一种声音,白衣天使的声音,你们说:“我愿意,我带头,我报名。”你们的声音善良又令人感动,在这一声声坚定的声音中,包含了对父母的爱,对孩子的不舍,无论怎样,你们还是勇往直前,无所畏惧。这个春节,团聚注定与你们无关。
白衣天使你们辛苦了!
我相你们一定会战胜新型冠状病毒的,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身体健康
早日战胜疫情,平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