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叔叔阿姨:
您们好,我是郑州市幸福路小学一名普通的小学生,首先我想向你们敬一个队礼,表达我对你们这些白衣天使的尊敬以及敬佩。
美丽的“白衣天使”们你们辛苦了!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真的来得太突然了,我们的心却因恐惧而绷紧。你们在这场战争中,付出了无私的爱,付出了汗水,放弃了与亲人团聚的温馨,去挑战邪恶的病魔。宛如一支蜡烛那般纯洁,宛如一朵梅花那般高尚,你们用默默地行动感动着成千上万的人们。“不怕传染不怕牺牲”是你们心中的口号。你们是勇士,你们是英雄,你们是这段非常时期最最可爱的人。
人们常常把“白衣”和“天使”连在一起献给你们,那是因为你们有着一颗赤热的心,是爱国心,爱人民的安危,爱祖国的安危,却曾不想到自己的安危,这刻,我想对你们说:“美丽的“白衣天使”们,请多关心一下自己的安危!”无论是人多人少,无论是阴晴雨晒,你们都能准时上班,而下班的时候,却大量的超过了规定的时间,你们在思考,你们研究,为病人的情况奔波了整天,人类的心因恐惧而成熟,你们的心却因恐惧而沉着,沉着地面对病人,沉着地面对世界上所发生的一切。
祝你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齐心协力,一起打垮世界上的所有病魔!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