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白衣天使们:
你们好!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给我国经济和社会发展平添了许多的不利因素,同时给中华民族带来了罕见的灾难,这种疫情如果不加以控制,不彻底的消除它的存在,还会给我国带来更大的危害和损失。
此时此刻,你们为了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了维护改革,为了稳定发展,为了大局着想,义无返顾的舍弃自己的的幸福和快乐,投身于这场没有硝烟,但充满危机的战斗当中。一段时间以来,无数白衣天使冒着生命危险,投入抗击“新冠状性病毒”的战斗,以挽救众多患者的生命。
在抗击“新冠状性病毒”战斗的第一线,你们表现出的是人性的光辉,是高尚的品德,是仰,是精神,我时时被感动着,我要说,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你们是最可爱的人!但是,是什么激励着你们这么做呢?是爱,是奉献精神,是职业道德。这不是一般的爱,而是无条件的博爱;这不是一般的奉献,而是冒着生命危险的忘我奉献;这不是一般的职业道德,而是让人肃然起敬的崇高职业道德。你们是医务工作者,深知“新冠状性病毒”的传染力强,但是你们还是为了患者能更快的痊愈,为了他们重新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你们无所谓惧的奋斗在第一线,冒着生命危险一次又一次去尝试与病魔作斗争
你们为社会做出的巨大贡献,患者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历史也不会忘记!
在此,我希望你们为了自己,为了家人,也为了关心你们的人,多多保重身体,我们大家紧密配合,打好这一仗!5月12日是你们的节日,这是一个不寻常的日子,是个让人们感动的日子,此时,我衷心祝愿你们幸福快乐!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