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阔华丽的教室内,苏浅陌照样发着呆,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而夜影风就这样一动不动地看着她,一动不动地用那满含怒意的眼睛瞪着她,气氛越来越诡异了。终于苏浅陌收回了思绪,感觉气氛好像有点不对劲。她抬起头,疑惑地看着四周,然后她看到了他。
夜影风此时一只手插着口袋,另一只手舀着背包靠在背上,那礀势要多潇洒有多潇洒,更让人震惊的是他的容貌——一头桀训不羁的褐发,前额一抹斜刘海微微遮住了浓密的眉毛。下面,是一双深邃邪魅的黑眸,只是里面怎么好像有一股怒气,而此时的嘴唇也是紧抿着,那如雕刻般五官分明,有棱有角的脸俊美异常,但此刻却带着阴沉。
苏浅陌有些不解,一动不动地望着他。该死的女生,居然敢忽略他的存在到现在才发现么?!竟然还敢用那种眼神一动不动地看着他,更可恶的是那眼眸中竟然带着不解。
夜影风黑着一张脸走了过去,用无比阴沉的声音说道:“这是我的位置!”
听了他的话,苏浅陌眨了眨眼睛,这人怎么那么霸道?“我没坐你的位置啊,我只是坐在你旁边而已!”虽然看着他的态度令人很讨厌,但她是真的很喜欢这个靠窗的位置。柔和的风吹在脸上,很舒服,所以她一点也不想离开。
“可是我不希望旁边有人,还是个女生!”夜影风有些发怒,她竟然敢反驳他!
“可是我喜欢这个位置,还是你到别处坐好了。不然你当我不存在?”苏浅陌一点也不示弱。
“……”夜影风此时有点崩溃,平时他总是说一不二,还没人敢忤逆他,这样跟他讨价还价的。如今他霸占他的位置,还振振有词,当她不存在?她以为他是神啊!更何况他最讨厌女生了,女人全是麻烦和小心眼的,而他最讨厌麻烦了!
看着沉默的他,似乎还怕他不同意,只好拉他坐下来,可怜兮兮地望着他说道:“拜托啦~我真的很喜欢这个位置,你不要那么小气,我就坐坐而已~”苏浅陌真的很喜欢这个位置,只好拉下脸求他,也不知道有没有用呢,说完小心翼翼地看着他。听了她的话,夜影风微微怔了怔,她拉着他的手的时候,身有洁癖的他竟然没有抗拒!而她的那种表情,也竟然让他有些不忍!
“随便!”最终夜影风有些冷冷地说出这句话。说完后,不仅是他,班上的人全都震惊了!以前不管哪个女生要接近他,都会被他粗暴地赶走,甚至不留一点面子!而今天,他竟然……渐渐地,都要有人怀疑他到底是不是那个脾气暴躁,讨厌女生的夜影风了!
而苏浅陌自然是不知道这些,得到他的同意后,她的心情好得不得了。她从小就喜欢坐在窗口的位置,总觉得窗口是那么美好,能容纳一切烦恼与忧愁,想着想着,她的嘴角溢满了欢乐的笑。
夜影风此时正懊恼地看着她,想着自己刚刚的失常。刚好就看到了这抹笑容。突然,他发现她笑起来的样子是那么的美好,如同一个天使一般。夜影风被自己这个突然的想法吓了一跳,他今天真是疯了!竟然会觉得一个女生美好得像天使!他赶紧摇了摇头,制止自己荒唐的想法,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
苏浅陌则耷拉着脑袋看着他,不可否认,他真的很俊美,人其实也不是那么坏。只是她看着身边的他,又渐渐回忆起轩,以前坐在她旁边的都是轩……他们一起依偎在窗口,一起欢快地谈论着,幸福着,也时常唱着那些让人感觉快乐甜蜜的歌。渐渐地,那清澈的双眸隐隐有些雾气。
苏浅陌一直静静望着旁边的位置,心里一阵抽痛。轩,如果没有当初的相遇,或许我不会是现在的我。在你的世界里,我笑过,幸福过。如今,我满身疲惫,带着自己的影子默默走出你的世界。从此,我的世界只剩下回忆,再没有你……是不是老天也嫉妒我太幸福,所以要这样硬生生地把它夺走……就在苏浅陌快要被悲伤吞噬时,耳边又渀佛响起冷依轩宠溺的话语:“丫头,一定要答应我,永远开心地笑~因为充满笑容的丫头是我最喜欢的,也是我的专属天使哦!”如果,有一天我不能陪在你身边,你也一定要更加幸福地微笑,更加努力地开心!轩不想让丫头不开心,天使可是永远带着微笑的哦!”……渐渐地,苏浅陌的嘴角扯出一抹微笑,只是心里的痛却越来越剧烈。轩,我答应你的事一定会做到,只是,你是否再也看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