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田径运动会广播稿
是种子就该有绿色的希望,是种子就该有金色的梦想,不要躺在封闭的暖房。下面是关于田径运动会广播稿,希望你喜欢。
深深的呼吸,等待你的是艰难的1500米。相信胜利会属于你们。但在这征途上,需要你勇敢的心去面对。我们在为你加油,你是否听到了我们发自心中的呐喊?困难和胜利都在向你招手,去呀,快去呀,不要犹豫。快去击败困难、快去夺取胜利!相信你会送给我们一个汗水浸湿的微笑!
生活中,我们每天都在尝试尝试中,我们走向成功品味失败,走过心灵的阴雨晴空运动员们,不要放弃尝试无论失败与否重要的是你勇于参与的精神,付出的背后是胜利无论是否成功,我们永远赞美你,你们永远是我们的骄傲。
在你脑中,有一个梦。要用努力为学校增添荣誉。茵茵运动场,谁是真的英雄?努力拼搏的你带给我们太多感动。忘记了累,也忘记了痛,背起期望中的终点。用我们的呐喊唤起你的动力,祝福每个运动员都赛出成绩。把握竞赛中的每一秒钟,和全体同学共同努力。不经历拼搏,怎么见彩虹。没有谁能随随便便成功。努力吧,健儿们,拼搏吧,勇士们!
你赢得十分精彩,无需掩饰你的微笑,流露在你脸上。但我相信,你心中十分明白,征途刚刚开始,漫漫长路刚刚开头。加油啊,朋友,只有不断的拼搏,才可以不断战胜自己,战胜一切!向前、向前、向前!
这是速度与毅力的接力,这是期望与祈盼的接力,时间在这里凝固,几分几秒也变得如此漫长。千百双眼睛注视着你那矫健的身影,近了,近了,你可曾听到那山呼海啸般的加油声?近了,近了,前方就是终点,加油啊,运动员,成功和失败就在转瞬之间。
我只愿做一片落叶,去点缀金黄的秋天,我只愿做一颗恒星,去装饰耀眼的星河,我只愿做一棵小草,去充实五彩的世界,我只愿坐在场边,同你们分享喜悦,努力吧,拼搏吧,无论何时何地,都会有我在你的身边。
观众席上掌声雷动,热热烈烈划破长空,他们的灵魂在叫,血在烧,都是渴望有无限的希望,掌声响起来为新的力量喝彩,掌声响起来,每一棵都精彩。
我们不喜欢无云的天空,我们不喜欢无泪的人生,因为,云朵也是一道风景,眼泪也是一种晶莹,不要总是遗憾,生命的美丽,常常在于过程,不要总是哀叹,一点点挫折,只会让人,越战越勇。
汗水,泪水;笑声,歌声;我们尽情挥洒。开幕式上,运动场上,我们尽情展现,多少艰辛,多少困苦,我们勇敢承担。因为年轻,因为张扬,因为我们知道:用今天的汗水换来明天的微笑。 人生的路,有坦途,也有坎坷,做过的岁月,有欢笑,也有苦涩,泪水告诉我一个跌倒的故事,汗水使我多了一份沉重,几多成熟。理想毕竟不同于现实,失败是生活的一部分,谁也无法选择,无法抗拒,人生要自己去拼搏,去奋斗,在风雨中百折不饶勇往直前。流泪不是失落,徘徊不是迷惑,成功属于那些战胜失败,坚持不懈,勇于追求梦想的人。
是体育场上游走的火焰,是来去不息的脚步,是风中飞舞的树叶折射的金色光芒,藉此,可以诠释运动员兴奋的脸庞。那轻盈的步伐似飞鸟的翅膀,那清脆的枪声响彻天际,它粲然升起那跃动的渴望,起跑、加速、超越、冲刺,一步一步延向胜利的曙光。那是力的比拼,素质的较量,是石榴树上,跃动的心脏。
超越对手,超越自我,是我们的目标,是我们的信念,在清凉的初冬,在喧嚣的田径场上,。你们点燃了似火的热情,,无论成败,我们都为你们感到自豪,你们永远是我们的骄傲!
天空中有道彩虹,它在雨后的天空中美丽夺目,生命中也有一道彩虹,那就是运动,他让生命丰富多彩。充满了生机青春的我们,青春的生命,青春的运动,使我们的心放飞、年轻,没有失败,无论成败,运动的我们就是生活的彩虹。
每一份辛劳都有一份收获,每一次的痛苦都是快乐的开始,没一声呐喊都是力量的呼唤。我们有着大浪拍岸的豪迈,所以你不必在乎小荷初露的恬静,我们有着春日的阳光明媚,所以不用去羡慕冬日乱玉碎琼,我们是雨天的一把伞,是寒冷冬日里的一盆碳火,温暖的不只是你我,而是大家的心。运动场上的健儿,掌声属于你们,鲜花属于你们,成功也是属于你们!
运动场上有你们的飒爽英姿,运动场上有你们拼搏的身影,面对漫漫的征程,你没有畏惧和退缩,任汗水打湿脊背,任疲惫爬满全身,依然分离追赶,只有一个目标,只有一个信念,为班级赢得荣誉,拼搏吧,我为你们呐喊,加油!
掌声依然为你响起,鲜花依然为你献上 一时的输赢不代表终生的成败! 擦干泪水,振作精神,新的冲锋号已经吹响!谁说天空没有鸟的痕迹而鸟已飞过? 鸟飞过的痕迹已刻在天空的心中 你的精神也刻在了所有人的心中 不论结果如何我们不会忘记你这只在天空努力飞过的小鸟, 那瞬间的美丽 将成为我们心中的永恒!
青春是一首歌,优美动听。 青春是一首诗,回味无穷。 绿茵场上是你挥洒青春的舞台, 红色跑道是你书写青春的卷章。加油吧!年轻的心,我们为你欢呼! 加油吧!青春的你,我们为你自豪!
二零零九,九月金秋,天高云淡,金风阵阵。我校召开运动会。一时间,各位运动健儿,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要在运动场上一显身手,互论短长。运动场上,显露竞争精神,展现我辈英雄本色;运动场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增进感情,健身才能健康。运动健儿最美丽!
白色的跑道是你运动的轨迹,台上的呐喊是对你拼搏的肯定这是耐力与意志的检验,超载自我,挑战自我是你的目标,当你体验过从他人身边攸勿而过时,你将再次获得新的感悟,那是自我人生价值的体现,更是为班级争夺荣誉的自豪,拼搏吧!努力吧!运动健儿们,胜利就在眼前,是男儿,我们不言放弃.
人生如赛场,路途似跑道.
在这秋高七爽的季节里,在这远离城市喧嚣的战地,所有的激情,都在那一阵阵呐喊声中凝结所有的希望艘在呐喊声放飞了所有的力量也在呐喊声中凝结了.
就在激昂的喊声中,运动员们接受了依次次的挑战,依次次超越了自我他们以自己的行动,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实力展现了真我的风采展现了自己的坚强拼搏的精神.
我们期待运动员们成功的喜悦,我们也随时准备送上失败的鼓励,come on ,everyone!让你们的成功与我们喜悦凝结在那一秒钟凝结,变成永恒!
秋季运动员 在秋高气爽的季节, 校园今日特别热闹。 一圈圈跑道, 米米诉说着自豪。 健儿在“年轮”上赛跑,催促学子抓紧一分一秒。 只要拼尽全力, 理想的目标定会来到。
今日校园人心欢畅,运动场上彩旗飘扬。 锣鼓喧天,运动员健儿分批传喜报。 溢香桃李风华正茂,一声枪令、一代英豪。你追我赶百米线上争分夺秒。 学子夺冠展雄风,搏尽全力奔目标。 加油!加油! 前程多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