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都有各自的想,当医生,当教师,当消防员……这是我们自己的梦可中国梦又是什么呢?那是千千万万个人的梦聚在一起便成了中国梦。
我还有一个音乐梦,梦想着可以当一个歌唱家,到音乐之都维也纳开一个演唱会。到时候,我不仅圆了自己的梦,还为祖国增添了一份光彩。
一个人一生有许多阶段,每个阶段都有一个新的梦想,当你实现了这个阶段的梦想,下一个阶段的梦想将会随之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与祖国息息相关,两者少了谁都不行。
如果你的梦想在讲台,那你就要做一位好教师。
如果你的梦想在宇宙,那你就要做一个航天英雄。
……
让我们拥有梦,努力追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