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儿因为有了梦想,能在天空和白云之间翱翔;鱼儿因为有了梦想,能在大海更深处漫游。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医生。
做为一名医生,我一定要肩负起医生的神圣职责——救死扶伤。我要让老人们身体健康,延年益寿;让大人们身体强壮,精力充沛;让孩子们活泼可爱,茁壮成长。我要去贫困山区为病人们义诊;我要第一时间奔往灾区抢救生命;我要刻苦钻研医学知识,找到攻克癌症和各种绝症的最新方法,让病人对生活充满信心和希望。
当然,现在还只能是“假如”,但只要我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在这欣欣向荣、突飞猛进的中国,我一定能成为一名医生……到那时,“假如”就不再是假如了。梦想像一粒种子,种在“心”的土壤里,尽管它很小,却可以生根开花,我要为我的梦想时刻努力着,让梦想变为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