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在这艳阳高照,丹桂飘香的日子里,我们最后一次欢聚在母校的操场上,欢聚在这迎风飘扬的国旗下。
从入学到现在,这个五星红旗在空中,不知来来回回,反反复复飘过了多少次。我也不知道我在这个五星红旗下站了多少次。这些都仿佛是本书,记载着我们的生活,记载着我们的故事。此时此刻,我又想起了那朗朗的读书声和那熟悉的声音和面孔。我眼前又闪过了那个夏天我们热火朝天的劳动,有趣的秋游,军训,和你追我赶的操场。
我记得,在我入学的第一天,早上妈妈把我送到这熟悉而又陌生的学校,我走进教室,坐到自己的位置上,放心不下我的妈妈,时时刻刻站在门口看着我,可妈妈还是走了。妈妈走后,老师来了,老师面带微笑,走进了教室,看着我们这一张张陌生的小脸,一天的课程上完了,下课的铃声想起了,同学们飞奔出来,被家长陆陆续续的接走了,而我还在学校你妈妈早上告诉我,让我放学之后自己回家,但我不敢面对着川流不息的汽车。我站在大门口等待着能不能有亲人来接我,过了一会二,我看见了我的姐姐,姐姐把我接回了家,老师也放心了。往事桩桩件件,历历在目,那是我们记忆仓库里的一颗颗流光溢彩的珍珠啊!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还有那伴随着我经历了六年的母校说一声再见,我要告别多彩的童年,进入少年的时代,进入新的学校,迎接新的团徽的召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