褪去了最后一道挽留,把一份难舍的情结珍藏。不知不觉中,当年哭鼻子的娃娃,如今已是多才多艺的学童;往昔随意的小树,已长成了一片森林。多少个日子相伴,忘不掉的是一张张可爱的笑脸;挥不去的,是永远不变的情怀。
x月xx日,一个特殊的日子,一个让您、我和孩子们终身难忘的日子,这是实验幼儿园大班幼儿举行毕业典礼的日子,捎一份风铃般相聚的记忆,道一声至真至诚的祝福。亲爱的家长,我们诚挚邀请您准时参加活动,感谢三年来您对我们的信任和关注,您的到来,将是毕业典礼中最让人欣慰的一幕。
大班毕业典礼诚邀您前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