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强是胜利的最后一道门
——《隐形翅膀观后感
坚强是生命的奇迹;坚强是胜利的翅膀;坚强是奔向成功的脚步。
“放风筝了!”你瞧,这是一家多么幸福!可又有谁知道,悲剧已经降临,正在渐渐地靠近着他们——“砰!”随着一声爆炸,那双宝贵的手就被那无情的恶魔夺走了!当她知道这件噩耗时,她能忍受得了吗?我不由自主地替她担心起来。就算再坚强的人遇到这种事,也一定承受不住,何况,她还是一个弱不禁风的女孩,她正值美好的青春,她的未来一片灿烂。但她的勇敢是任何人都比不了的!
她那双奇迹般的双脚让她百折用脚做作业,我在心中为她呐喊加油!;看见她的脚磨出了泡,我不回,没有双手怕什么!那是上天对她的考验:看见她夜晚认真地的心也微微作痛;看见她被大学录取了,我也欢呼雀跃。她不像温室中的花朵,而像是傲立风雪中的腊梅。
看着这样一个坚强不屈的女孩,我回想自己,心中不由翻起一层波浪:难题会融化我的坚持不懈;困难会让我灰心丧气,艰苦会让我埋怨不已,但我在心中受益匪浅。我向女孩志华学习,做一个面对困难坚强不屈的人,成为秋天饱受寒露的小草!
不能用手吃饭怕什么,有双脚!没有双手做作业怕什么,有双脚!能用双手游泳怕什么,有双脚!
虽然她的妈妈疯了;虽然她的双手失去了;虽然她们的蜻蜓风筝卖不出去……可是,这一切还不是像她低了头,所以,人生的方向是自己掌握的,只有坚强才能够胜利!
她,如同一株小草,“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她,如同一棵腊梅,“不禁一翻彻骨寒,那来梅花扑鼻香”;她,如同一棵青松“挺拔坚强立雪中,风吹雨打不倒地”!
最后,我看见志华仰天欢呼,我仿佛看见那对洁白的翅膀正优美的扇动。“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过绝望……”对啊,漫漫人生路,岂能一路顺风?道道难关门,岂能关关打破?坚强!是人内心最深处的力量,挑战自我,成为一个纯洁的天使!
走出“风雨操场”,我的心仿佛还留荡酸酸的甜美的味道!
这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坚强是胜利的最后一道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