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吃货旅行的第一站,大连可是个好地方!在大连,我暂住在一栋别墅里,几家人一个房间,为什么是几家人呢?这还是为了吃。吃东西,特别是吃美食,人必须多,不然少了,吃的品种也就少了啊,人多才能保证每样美食都能吃到而且不浪费呢。
在大连,我迟到了都属于北方的美食——鲅鱼水饺。这饺子不同于南方,它的皮非常有韧劲,嚼起来Q弹Q弹的。而饺子那滑腻鲜香的鲅鱼肉更是令人沉浸在那美妙的滋味里久久不能忘返。我至今还感觉嘴里留有那饺子的香味,我发誓我一定还要回去,再次品尝那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