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说起来可是一座有名的大城市呢!从大连货来后就一直想念着美食的我终于,又踏上了另一块充满了美食的土地。来到这里时,已经是夜里了,可这里的灯和喧嚣一点也没被时间所影响,依旧如般天半热闹,这不得不让我对这里的期待又上升了几分。
广州人最爱喝早茶,所以早茶便成了这里的一大特色,我自然是迫不及待地去品尝了。早茶,虽说有个茶字,但它其实就是人们在那里吃了早点,后品着茶聊天。作为外地人的我,自然是没心情去细细品味,而是沉浸在美味的早点中,点了许多许多,多到什么程度呢?整整上了三张大桌子。皮薄肉嫩还带着浓香肉汁的小笼包,入嘴Q弹皮透可爱的虾饺,咬一口里面就会流出浓郁馅酱的菠萝包,这满桌的美味,实在是把我吃了个撑。这趟广州之旅真是来值了!
对于一个暑假足足胖了五斤的我来说,这个暑假算是过的充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