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已经这个时候了!我现在才开始反省,之前那么多宝贵的时间都不翼而飞了,我又干过什么?做过什么有益的事?
这时我有一个坚定的回答,那就是:“没有!”
唉!一切都只有失去了才会懂得珍惜,尤其是原本就会慢慢流逝的时间嘛。古人云: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我竟然把如此难能可贵的东西丢到九霄云外去了。这么简单的道理,相信大家都懂,可世界上又有多少人能真正做到呢?答案是“屈指可数”
我也能理解时间的重要性,但是你不付出行动,去珍惜,去充足光阴。时光可会飞逝的,在你忽略它的时候,它变回偷偷地溜走了,现在我明白了,我会努力去充实时间,让以后不再后悔。
时光在流逝,望你在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