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高中作文六:我的朋友
我有个朋友,名叫赵哲。长得胖乎乎的,圆圆的脸,明亮的眼睛。
赵哲和我是在同一家医院出生的,他比我小一天。后来长大后,他和我又成了同班同学,也算是有些缘分吧。
有 句名言是这样说的:“朋友是分忧解难的良药,是分享快乐的天使。”记得四年级的一天,体育老师让我们做仰卧起坐。当轮到我的时候,我不由紧张起来,因为我 以前在家做仰卧起坐时,一个都做不起来。我躺在垫子上,只听见老师一声哨响,我做了起来。可一分钟过去后,我还是和以前一样,连一个都做不起来。当我看见 别人都能做二三十个,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这时,赵哲走上来对我说:“董驰宁,别担心。我以前也做不起来,只要你回去慢慢地练习,每天比前一天多做一 个,总有一天你在一分钟内会做很多个。”听了赵哲的话,我心里好过多了。如今,我一分钟能做四十个仰卧起做了。
“什么是朋友,两个身体,一个灵魂。”我和赵哲也是这样。每次放暑假,妈妈总要给我报好几个培训班。这时,赵哲就会问我:“董驰宁,你报了什么培训班?”然后他也和我在一处报名。赵哲每次和我形影不离,所以别人都说我俩是“双胞胎”。
我 和赵哲的友情也出现过危机。今年夏季的一天,放学后,我依旧和赵哲一块儿走回家。走到一个小店时,我停下来了,拿出身上仅有的一元钱买了根五角钱的冰棒。 这时赵哲走上来,让我用剩下的五角钱给他也买一根。我说:“不行,这五角钱是我下午买冰棒的钱。”赵哲生气了,一溜烟跑了。过了几天,赵哲走到我身边说: “董驰宁,对不起,哪天是我不好。”我说:“哎,那么一件小事,我早就忘了。”说完,我俩笑了起来。
朋友之间最重要的一句话——朋友是真,所以珍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