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彩虹般的友谊
"叮零零",沉寂的课室中忽然响起了下课铃同学们似乎还在沉醉于刚才老试的知识点中没有苏醒过来,课室继续一片沉寂随后出现一阵笑声,班上在一瞬间沸腾起来大家一起嬉戏着没错,这班动静皆宜的学生就是我的新同学.
啪啪---"雨点轻轻的敲打着窗户我呆呆的望着越下越大的雨,心想;糟了没带雨伞了待放学铃响后雨似乎没有停下来的意思,还越下越大无奈中的我看着一个一个离去的同学,心中不知不觉荡漾一种愁感.
突然间,我看到了几位同学折返,手中不知何时多了一把伞,折返的同学越来越多,我的眼眶开始慢慢涌出一滴滴的泪珠我接过其中一位同学的伞,大家不约而同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