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零零"上课铃响了,我又呆呆的回到座位中等待上完这节课就回家这节是班主任的课,她是教物理的听说她教了很多年书,我不敢太放肆没敢太大声说话只是把头轻轻的向窗外偏.
下课后,当我想马上回家时老师总是快我一步把我拉到办公室帮我补习,其实老师不说我也知道自从上了高二后我的成绩像坐着"滑梯一样一直向下滑不过,老师没有放弃我一直默默的帮助我,一个小时后,老师交代了今晚特别布置给我的作业我唯唯诺诺答应后就溜走了不知是否良心发现,我回去认真做完作业早上还起了大早回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