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高中作文四:我的朋友
说起朋友,我觉得我是一个幸运的人,从小到大,我的朋友不多,但每一位朋友都在我的生命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烙印,她们在我的生命中是永远挥之不去的,我永远也忘不了她们。
无论是从小学,初中,还是到现在,不同的朋友,带给我的都是不同的感动,说起朋友,她们的身影在我的脑海中清晰闪现,一个个朋友,一幕幕情节,此时此刻,对于朋友我有千言万语的话想要对她们说。
回忆着,一个朋友的身影时常在我脑海中出现,我们的友谊已经算算也已经有八年的时光了,在这八年的时光里,我们共同经历了很多很多,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用在我们的身上是再恰当不过了,我们相互陪伴着,相互鼓励着,共同面对了,也彼此携手走过了那一道道难关,在这一个又一个春夏秋冬中,我们经常是向彼此诉说着心里的话,无话不谈,我们会为彼此的痛苦而痛苦,会为彼此的快乐而快乐,深刻的记着,那是一个风雨交加的下午,我们从书店出来,天下起了小雨,我们彼此牵着彼此的手,很快的跑向了车站牌,当坐上了回家的车时,不一会儿,我们看看车窗外,雨越下越大,我们都没有带伞,当快要下车时,暴风骤雨随之而来了,因我之前还有些感冒,她问我冷吗?又问我难受吗?准备下车时,她连话都没说,就将最厚的外套脱下来披在我的身上,然后说披好,别让病情加重了,温暖的感觉溢满了全身,我突然想到,你给我穿了,你不冷吗?你万一生病了怎么办?她说“我不冷,我的身体特别强壮,可是铁打的身体,怎么会生病呢?”她的话让我无法拒绝,我只好披着了,于是,我们彼此搀扶着向家中奔去,然而,第二天,我到她家去找她一同上学时,阿姨却告诉我“她今天不能去上学了,我给她请了假,她生病了”听到这里,我迅速到她的卧室里去找她,当我见到她时,脸色苍白,浑身无力,额头滚烫,天啊!“你怎么发烧了,额头怎会这般烫,我说”我哭了,我再也忍不住了,眼泪不停的往下流,我知道,你今天躺在这里都是因为我,我若是不穿你给我的衣服,你自己穿着的话,也就不会生病了,好难过,我真的好难过,我说“你值得吗?为了我,你值得吗?你这样做,你值得吗?”她看到我这么难过,说:“不要哭,不要难过,朋友不就应该是这样吗?再说了,你可是我做好的朋友,叫我怎能不关心你呢?”我懂,我都懂,你也是我最好的朋友,刚刚说到这里,她便催促着我去上学,不要迟到了,我顿时便说“不要,我不要去上学,我要在家陪你,我要照顾你,”她立刻呵斥我说“不可以,绝对不可以,快去上学,否则,我就再也不理你了”我说“好,我去,我去,那一刻,我便含着泪跑了出去,跑向学校,脑海中想的全部都是她,今生能够拥有这么一位朋友,我值了。
时光流逝,不知不觉我们的友谊已度过了八年的时光,在这八年的时光里,我们吵过,我们闹过,可是,我们的感情却非常好,泪水再次浸湿了我的眼眶,我们也可以说是青梅竹马的朋友,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都在成长,我们也都各自经历了很多,我们也都各自有了其她的朋友,然而,我们这份深厚的友谊,这份同甘共苦的友谊,是永远不会被忽视的,在我的生命中,你对我来说真的是非常重要,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