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高中作文三:我的朋友
生活中,我们接触过太多的名字,有哪些我们能记住?又能记多久?
——题记
杨敏
她是我上高中后,认识的第一个女生坦诚的说,她人很好很随和,脾气温和,爱说爱笑,长的也漂亮,对学习很用功由于刚上高中,我还不适应,常常在晚自习向窗外望一次,她也看着窗外,我和她了起来,我说到我的初中生活,那快乐,那让人留恋的日子她笑了,很羡慕的样子放学了,我走回寝室,又看见了她,她笑了一笑,走上楼去怎么说呢?第一次对女生有一些不同的感觉睡觉前,我在想,真是奇怪呢?原来还有这么开朗活泼的女生啊!仿佛全部女生的优点都集中在她身上似的那时刚上高中不久,操场上的树叶子都是的早晨,洗把脸,走过操场,看到这一片树在阳光下生长,我伸开双臂,感到生命的美好.
究竟是从什么时候和她在晚上一起走呢?我已记不得了那时的我听着她说一天的快乐与烦恼偶尔的"恩/哦"应答着时间一天天过去,还真有趣呢!这个时候,朋友的意义我才懂了一些吧.
时间老人仍驾着马车向前飞驰,从不肯稍做歇息我的生活还是老样子,没有改变但对她却在一点一点变化着之后发生的事就不说啦!做了许多傻事/错事,也都痛过,哭过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渐渐明白,或许,她是我高中的第一个好朋友我觉得她答应我,只是不愿失去我这个朋友,只是不愿去伤害一个朋友的荒诞的心,却伤了自己虽然以后的两天在别人看很短,可是对我来说很长一切来也匆匆去也匆匆,终究随风飘去.
杨敏,我一直不敢和你说话,没有勇气去面对你如果我站在你面前说:"我可以做你朋友吗?"你会说:"当然."吗?
还有三个字对你说:"对不起."
严彬
她是我的好朋友,和她的相识很有意思,那是因为我们一起挨饿哈哈之后在劳动中,我的工作完成了,就给她捣乱找不到她就四处问,还说:"我记得和她挺好的."呵呵,现在想来那时真好啊!我这个人啊,有时就是不正常就这样,打打闹闹就认识啦那时还总把她和王禹瑶认错,闹出不少笑话很快我们成了好朋友我带她去上网,她领我去公园对于她和我来说,可能都是第一次吧!还记得去桃山公园爬山时,一路上她讲了许多这的变化和故事,各个季节里的景色春天里杏子满山的情形杏花散发的芳香那时看着她,觉得这人真好,有知识有文化,口才又好,心直口快,相天使一样和她做朋友怕是几辈子修来的吧?她很有趣一次,我收到我同桌夏春的信,让我照些大头贴我不懂,就去问她她没说什么,不一会,传过来一张纸条我打开,呵!开头几个字是敲诈信,下面的就不说啦!结果是我们三人一起去了当然,还有一些后话就不说啦!我发疯的几天,她给我传纸条,那时也很乱啊!以后的事有一件该永远记住,是我疯了之后,她不理我但在一次网上邂逅时她说:"我从来就没生过你的气."
我于是明白,朋友,就是能宽容你的一切,不论你伤了她多少次,还会把你当朋友的人.
但,我想说一句话,永远不要伤害朋友的心。朋友,并不需记得清楚在你需要她时,她会来,就好该是淡如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