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自己高中做自己
当板寸头流行的时候,女孩子们纷纷剪掉秀丽的长发,去赶这个时髦。若是秀气水灵的,倒也无所谓,倘是圆头大脑的,剃个板寸刺头就不堪入目了!当“酷”字登陆中国时,人们便将它常挂在嘴边。但若是平素清纯活泼的主持人也“酷”来“酷”去,就显得有些不伦不类了。所以,做你自己,亮出你的个性风采才是最好的。做你自己,因为你就是你,在你的身上有独一无二的个性。个性的东西因为与众不同才分外精彩。由于个性的存在,这个世界才不会被流行色彩涂抹得单调乏味,人们才不会像同一模板里成批定做的一样,千篇一律呆板老套。在中国乒坛上,孔令辉的沉着稳健令人欣赏,刘国正的勇猛果敢也颇受人欢迎;在歌坛上,王力宏的摇滚风采独具,张信哲的情歌受人青睐……就是这魅力独具的个性色彩才将这个世界装扮得格外纷呈。若盲目追求流行,模仿他人,恐怕你眼中的世界就不似现在这样五彩缤纷了。
做你自己,即使容貌再相似,也掩不住你独有的气质,你没有理由不珍惜自己,更没有理由不让生活多彩多姿!要让所有人都欣赏你,而不是旋转在偶像的影子里,唱着别人的歌谣,跟随别人的脚步!不要迷失自己,要相信这世界由于你的存在更具风采!
做你自己,因为别人的东西不一定适合你,好比薛宝钗不适合去葬花,张飞不适合去摇鹅毛扇一样。美好的东西不胜其多,然而只有在恰当的时间、恰当的地点、发生在特定的人身上,美好才会真正体现出来。否则,不成东施效颦的笑柄,也要留下张冠李戴的遗憾。
做你自己,看清真实的自我,拿出十二分的信心告诉自己:“我就是我!”抛掉那些人为的浮华雕饰,亮出你的王牌,追求你的个性。做你自己,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