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地久天长_900字作文1
在人生的这个阶段所走的每一段路都会有一个人陪你走过,陪你经历每一场大雨,陪你看每场大雨过后的彩虹,陪你经受每一句好与不好的语言,陪你完成一个又一个你本不能完成的任务,陪你一点点寻找你所遗失的那些美好。今天借此机会,把我所有的心里话写给我的王大姐和赵二姐。
王大姐,赵二姐记得我们三认识是在网上吧,刚开始我们三虽在同一个班但却从来没说过话,那次我作业没抄,正好王大姐你加了我,我便问你作业,你告诉了我,我给你发了好多谢谢,你说“我们都是同学嘛,这么客气干什么。”听到你这句话,我便得寸进尺的又问你要了几个同学的QQ号,你给我的正好就是赵二姐的,我加上之后和赵二姐聊了几句没想到就加深了我和赵二姐的感情。于是星期一去学校我还是没去找你俩说话,你俩在手拉手的找我同桌时,和我说了几句话,随着这几句话,以后你俩每次都会手拉手的过来找我跟我说话,又一次你俩要去卫生间,而正好我找不到陪我去卫生间的人,脑子里突然想到了你俩,便过去找你俩陪我去,没想到你俩也去,你们俩一人一个拉起我的手,一起去了卫生间。
你们俩一定没想到在以后的日子里我只要想上卫生间,就会找你俩,你们俩就会不厌其烦的陪我去,我们就在这不知不觉中相识,。
就在这不知不觉中我们三从刚开始的不认识而相识,从不熟悉渐渐的熟悉,并慢慢的变成了朋友;从朋友渐渐的成了闺蜜,又从闺蜜一步一步的变成了好姐妹。在不知不觉中对你俩形成了依赖,依赖一步一步的变成了离不开,看不到你俩会感到好伤心。
跟你们俩在一起总会有许多说不完的话,似乎我内向的性格在随着你俩一步一步的改变,我内向的性格已悄然消逝变成了与你俩一样活泼开朗。
你们俩包容着我所有的不好,在我伤心是鼓励我,在我遇到挫折时不曾离开我,与我一起走过,我唱歌跑调是你们总在我身边鼓励我说;“你唱得很好。”当我画四叶草给你们看时你们总会异口同声的说"王小妹画的极棒。“每听到这样的话我的心里便好安慰,尽管我内心知道其实我不管唱的画的都不好,但我的心里面还是好高兴。你们从不曾离开过我,从不曾放弃过我这个妹妹,我真的好感激你们,好爱你们。
我亲爱的姐妹们希望我们的友谊能够地久天长,或许以后会分开,但希望我们的心能永远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