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宝宝:
虽然现在你在你妈妈肚子里只有五个月大,但我和你妈妈非常的开心,也非常欢迎你的到来。我和你妈会把所有的爱给你,就像爸爸小时候爷爷奶奶爱爸爸一样的爱你,你就是我们全家人的宝贝。
亲爱的宝宝,此时此刻爸爸非常地高兴,虽然还要经过漫长的等待,你才能来到我们身边,可是爸爸真的是难以抑制心中的激动,爸爸在想要为你取个什么样的名字,虽然爸爸现在还不知道你是男孩还是女孩,但是爸爸希望你是简单快乐的,你就是爸爸妈妈的天使。因为你的到来,爸爸妈妈都非常开心,如果你是女孩,名字就叫怡然;如果你是男孩那就叫自乐——怡然自乐!哈哈,爸爸希望你永远都是快乐的,可是你妈妈说这名字不好听,那好吧,这个光荣而又艰巨的任务就交给老爸了,一定给你取个好听的名字,等你出生了,咱们再商量啊!
宝宝,我和你妈真的希望你能快些来到我们身边,所以想我们了就给个号啊,踢你妈肚子啊,但是轻点啊,我知道你每天都在长大,力气也在增长,不要太用力了啊,你踢的可是我媳妇啊!
宝宝,提到你妈,我得先和你说说。你妈这个人呢,好是好,就是有时候太倔了,以后你可千万不要学她啊,但也不能像爸爸啊,因为爸爸比你妈还倔。哈哈,所以宝宝你应该吸收我和你妈妈的长处,这些坏毛病你就不要学了啊!
宝宝,这个世界对你来说完全是陌生的,所以爸爸给你时间摸索和适应,3个月……6个月……甚至更长的时间来适应,你可以肆无忌惮没日没夜的吃、喝、拉、撒、睡,我不会有啥意见,可是你要是过了这段时间,你最好老实点,要分清哪是白天,哪是黑夜,不能白天哭,到了夜里还是哭,你不想睡,不能让爸爸妈妈也不能睡啊,否则爸爸很生气,后果很严重!!!(哼哼,怕了吧,最好记住这一点)
宝宝,我和你妈都在猜你会像谁,你妈妈说,你要是男孩就像她一样长得高高的。宝宝,你妈真的很高呢,1米76呢,所以爸爸希望你像你妈一样高;你要是女孩呢,你妈说要像我一样高,可是后来我一想我这身高也不高啊,还是都随你妈长吧,高高的漂漂亮亮的。对了,宝宝,爸爸先告诉你个小秘密啊,你妈要给你留长发呢,和你妈妈一样乌黑亮丽的长发,哈哈,到那时候家里就有两个大美女了噢!哈哈,爸爸好期待啊!还有啊,宝宝,你妈妈在给你准备礼物呢,现在你妈在给你织毛衣呢,已经快完成了。哈哈,你妈妈厉害吧,纯手工打造哦,希望你穿上美美哒,哈哈……不过,毛衣还差一点,你妈又贪玩好几天没织了,爸爸帮你监督啊,你就等着穿吧!
宝宝,你妈妈说,她生,我养。所以爸爸还肩负着教育你的重任。放心啊,爸爸妈妈不会左右你的人生,但会为你把握方向,爸爸希望你成为一个善良、正直、勇敢的人,这些都是爸爸小时候你爷爷奶奶教育爸爸的,现在爸爸以同样的要求来教育你,可能你不太明白或是不理解,可是等你长大了就会懂得爸妈的良苦用心了,而这些将会使你受用一生。
宝宝,爸爸会根据你的喜好培养你的兴趣,能歌善舞或是舞文弄墨。说到这,爸爸可伤心了,因为爸爸唱歌就是那种传说中的公鸭嗓,经常被别人笑话唱歌是驴叫,别人唱歌要钱,我唱歌要命……所以啊宝宝,我现在让你妈天天听音乐呢,对你实行胎教学习,爸爸等你出来替我雪耻呢!你一定要记得哦!不多说了,都是泪啊……!
宝宝,等你到3、4岁的时候就可以上幼儿园了,在这里你会有很多小伙伴可以玩。但爸爸提醒你啊,不允许揪小女生的小辫子,因为爸爸小时候就经常干这事不能学爸爸啊,更不能谁有糖就和谁玩,要是那些小男生随便三两块糖就把你骗走了,爸爸可不同意啊……哈哈,记住没。还有,吃饭的时候要乖乖的吃饭,不允许这躲躲那藏藏,或者是以哭闹相威胁,这些爸爸都不予理睬啊。我知道你可能还不会用筷子,那就用你的小勺子,咱们比赛看谁吃的多,好不好?还有更重要的一点,如果想要嘘嘘或是嗯嗯,请提前打招呼啊,不得在床上、饭桌旁、椅子上、旁若无人的随地大小便,更不能为了图省事在裤子里完成上述内容,如果你要是这样,我跟你说啊,那你惨了,你摊上事了……你摊上大事了……你妈会打你的小屁屁,到那时爸爸可没法帮你啊!一定要记住啊!
宝宝,等你在大一些就可以上小学了,这是你漫长学习生涯的开始,爸爸劝你还是努力些,不然想回头都没地方回了。宝宝,忘了和你说了,你还有个姑姑,你姑姑学习非常棒,在学校获得的奖状证书整整一抽屉,从小到大都是家里的骄傲,所以爸爸希望你像姑姑一样成为我们的骄傲!这得表下决心啊,听到没?
宝宝,如果爸爸妈妈忙,没时间陪你,爷爷奶奶会接你上学放学,那么你要听爷爷奶奶的话,不要调皮,你看爷爷奶奶头上的白发,因为爷爷奶奶年纪大了,所以要乖乖的啊。爷爷奶奶也爱你,等你长大了,也要照顾她们,因为那是爸爸的爸爸妈妈。
宝宝,如果你觉得一个人孤单,没人陪你玩,想要个弟弟妹妹一起玩,那你要和爸爸说啊,爸爸一定满足你这个愿望啊,哈哈……!
宝宝,爸爸爱你,妈妈爱你,爷爷奶奶爱你,我们全家都爱你!希望你平安出生,健康成长,感受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和爱,我们也会因你的到来而感到骄傲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