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飞逝,流年似水,六年的光阴,弹指一挥间。几年的沐浴,使我们吸取了明德小学的精华,让我们从幼稚走向了成熟;几年的熏陶,让我们感受到了敢为人先,不流于俗的个性品质,让我们从一张白纸变成一幅五彩缤纷的图画。这些,将会使我们受益终身。
母校的六年里除了浓浓同学情之外,我们还收获了知识的累累硕果,它是我们努力刻苦攻读,埋头奋力拼搏的结晶。参天大树忘不了根须,浩荡江河忘不了源头,我们有怎能忘记与我们朝夕相处的恩师呢?让我们深鞠一躬,向敬爱的老师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吧!
六年来,这里留下了我们多少的欢歌笑语,撒下了我们多少学习和劳动时的辛勤汗水。我们坐在窗明净几的教室里专心致志的听老师给我们传授知识;我们嘻戏在美如花园的校园里:跳绳、踢毽子、捉迷藏……;我们还站在国旗下向国旗宣誓:争做合格的小学生;高大的教学楼里不是传来我们朗朗的读书声。
六年了,六年来我们的母校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从前低矮潮湿的住处,现在成了高大的宿舍楼,从前背着米袋子、菜罐子的生活现在变成了坐在餐厅里享受美味佳肴,当你走进校园,校园美如花园。眼前的一切,让我们纵有万千思绪,也不知从何说起,也难以表达自己的心声……
亲爱的老师啊,您对我们的谆谆教导让我们受益终身,我们绝不会辜负您对我们的殷切期望。明天您一定会听见,万水千山,都传来我们的歌声;明天,您一定回看见,天涯海角,都有我们努力的身影!亲爱的母校啊,请相信,有我们,就会有美好的明天!让我们一起,用自己的真情,再次唱响校歌献给亲爱的母校和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