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嘟嘟”一辆水珠型轿车开了过来,停在一栋大厦旁,从车上走下来一位年轻女性。身穿蓝色工作服,脚穿黑高跟鞋。大学教授――我。
今天我又回到了我的母校新区小学。我非常的开心!真想不到这么多年了还能再回到母校相见。有可能他们都已经不认识我了吧!
正想着,后面有人拍了我一下,我惊异,略带生气的转过身。小温20年了小温的老毛病还不改,说一句话就拍人一下。
我认真的审视着小温,她变了,变得漂亮了,以前黑黑的脸白了许多,小雀斑也不见了,我都快不认不出来了。
我们俩说说笑笑的走进班级,同学们还都没有到齐呢?
我们刚走到半道,突然碰见了我们原先的张老师,我跟老师问了一个好,差点儿哭了起来。真是好久不见语文老师都老了头发都白了,脸上有很多很多皱纹。
我们和老师走到了班级,我和他们打招呼,顺便观察了每个人都变化:小雅留长发了,陈浩也长高了,还有……找到了足足有十分钟,才看见张丽颖,她还是那么白,那么惹人喜爱,唯一变了的是他不戴眼镜了,我和小温很奇怪:丽颖度数比我高,怎么搞的?
没等我俩猜疑,丽颖就说:“都什么年代了,还戴眼镜?现在医学这么发达,一个小手术就可以恢复视力,你也去做吧!”
最后我们都离开了母校,都感到舍不得,希望下次再回到我的母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