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因为今天是2009年10月1日。是我们祖国母亲的生日。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普天下的中华儿女都为之欣欢。我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坐在电视机前观看国庆阅兵式!
随着礼炮阵阵响起,几位升旗手迎面走来,迈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走上主席台后他们将国旗升上了天空。我们的主席胡锦涛坐着国产红旗牌轿车进场。在大路边上站着整齐的解放军。他走过时还不忘向两边的解放军问好解放军也不忘向主席说:“首长好”!还是那熟悉的天安门城楼,朱红色的地毯、朱红色的大门、身着中山装的胡锦涛主席率领着党和国家领导人,郑重的走上了天安门城楼,站在这60年前毛主席宣布新中国成立的同一个地方,他们的脚印与历史重叠、从他们的脸上,我看到了激动、幸福、骄傲和自豪!胡锦涛随后宣布阅兵式正式开始。
一个个整齐而威武的部队,从主席台面前走过。步伐是那么坚而有力。无不让在场所有的中国同胞感到自豪。在长达3个小时的阅兵中,我顿时了祖国国防的强大和中国五千年来的宏伟基业。我们以后再也不用受别人的凌辱。我们终于扬眉吐气了。走向繁荣富强的道路后。中国祝福你,不用千言和万语。在中国建国60周年之际让我们,把这祝福传送世界的每一个同胞。中国以后一定还会取得更大的进步,让我们一起奋斗,为祖国的明天而努力。最后我要向世界宣布——我们站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