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附近有一座小公园。小公园一年四季的景色都是迷人的。我经常和伙伴们在小公园里玩耍。那里有我和伙伴们的欢声笑语,有和爸爸妈妈幸福的足迹。
春天里,小公园又充满了生机,热闹起来了。草地绿了,小树发芽了,小燕子从南方飞回来了,叽叽喳喳的叫个不停,好像在告诉我们“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快来小公园玩儿吧!”我和小伙伴们在小燕子的召唤下,都拿着风筝来小公园玩儿。我们边跑边笑,风筝在我们的手里越飞越高。我们放累了,就躺在草地上,暖洋洋的阳光晒在我们的身上,舒服极了!
晚上的时候,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公园里散步。我们全家手拉手,边走边笑。爸爸有时给我和妈妈讲幽默笑话,逗得我和妈妈哈哈大笑,几乎把我的肚子都笑疼了。妈妈有时给我和爸爸猜谜语。每次都是爸爸猜对的时候多,我猜对的时候少。虽然如此,可是我还是很开心。因为我们全家都很快乐。
我喜爱的小天地——小公园。它深深地吸引着我。那里有我跟伙伴们欢声笑语的回忆。更有我和爸爸、妈妈的幸福的足迹。小公园我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