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那撕心裂肺的加油声,它包含着多少盼望与激情啊!
炎炎烈日下,你在跑道上狂奔着,你虽然很累,但依旧没有停下。我看着你艰难的迈出脚步,脸上的表情告诉我,你很累,可你却依旧在这里狂奔。那呐喊的声音从你的耳边传来你告诉自己,为了这个集体不可以停下,为了属于我们共同的荣耀,一定要坚持到底。
汗水打湿了你的衣裳,阳光把你的脸烧烤的灼热,你却健步如飞,从我面前飞过,怎么没有看清你的脸,我们却看到了你的速度与激情。我们看到了你的对手,他就在你的旁边,有着与你一样的速度与激情。此时你的心中顶着巨大的压力,你生怕他会超过你,你生怕那些为你呐喊的人会感到失望,于是你使出了全身蕴藏着的能量,并且你把它们全部释放了出来,在终点线上已超过了他。你像是凯旋归来的将军被大家前拥后簇。我们每个人都为你感到骄傲。
枪声响起,你冲出起跑线,一片加油声,为你而呐喊,你冲出人群鹤立鸡群,跑了一段时间后,你显然慢了下来,但你没有停滞,因为在你的身旁有那么多同学陪着你跑,在你筋疲力尽的时候,鼓励你对你说:“不要放弃,坚持啊”我们对你的希望是磨灭的,我们依然相信你能行,所以一直陪你跑,你虽然被甩在了后面,但又重新追了上去。你知道无论是为了谁,都要坚持下去。
一根刻度绳拉了过去,测得7.63米,我看到了你失望的眼神。我对你说:加油,下次一定能行。你那失望的眼神冻水变得坚定无比。又是一次飞跃,你飞出了好远的一截,测得的长度让所有人都惊叹不已,人群中出现了欢呼声赞美声是的,这都是给你的。
运动,让我们更加健康竞争,让我们有了顽强的毅力。运动会,让我们更加团结,不仅使我们的身体强壮,更让我们的意志坚定。无论好与坏,只要能一次比一次好,只要能坚持到底,我们就有收获。
颁奖台上,你的身影在发光,你的笑容是鲜花,你的眼神再致谢。你的语言是磁铁,吸引着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