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家长朋友您好:
“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孩子们最快乐的节日,为此,我们童乐幼儿园的小朋友将用稚嫩的歌声和舞姿来庆祝自己的节日。孩子们的舞台需要您的掌声,孩子们的快乐将与您共同分享!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槐芽镇幼儿园庆六一文艺汇演》。
演出时间:201x年5月28日上午
8:30 开始签到
9:00 文艺汇演正式开始
演出地点: 童乐幼儿园操场
注意事项:
一、请所有家长为孩子穿上统一园服,带上所准备的饰品,并在家给孩子画好舞台妆(参加演出的家长也请为自己化好妆并穿上舞蹈所需的衣服),按平时时间将幼儿送至幼儿园(请给孩子吃好早饭)。
二 、演出期间请家长不要进入表演区,随意接送幼儿。要保持安静,不大声喧哗,不乱扔果皮纸屑,给孩子做好榜样。
三、请您教育孩子做文明观众,把热烈的掌声送给每一位参加演出的孩子。(您一定也希望观众把掌声给您的孩子)。
四、有照相机或摄像机的家长可以留住孩子精彩的瞬间,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但请自觉维护会场秩序,不要站起来或凑到台前拍照摄像以免影响幼儿情绪及他人观看(我园请有专业摄像,随后有需要光盘的可以与老师联系)。
五、无特殊原因不要中途离场,待演出全部结束后再走,我们应该教育孩子什么是坚持到底,我们更应该尊重孩子的成果和老师的艰辛。演出结束后,家长要听从指挥,按主持人的要求有秩序的接幼儿。
六、5月28日上午演出,下午放假 5月30日(周一)来园上课。6月1日儿童节当天放假一天,请各家长提前安排好时间,照顾好幼儿和自己的人身安全,并希望各家长做好配合工作,预祝“六一”汇演取得圆满成功,祝我们的孩子节日快乐,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