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宝宝妈妈:
您好!为了让孩子了解妈妈的辛劳,培养幼儿对妈妈的感激之情。让孩子从小懂得感恩,我们将于2016年5月6日(星期五)下午15:50在幼儿园举行“感恩的心 母爱永恒感谢有你”——母亲节感恩活动
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在母爱纯洁而无私的沐浴下长大,在成长的道路上,母亲的付出实在是太多太多了……而现在有很多独生子女家庭,由于对孩子过分宠爱、骄纵,造成了很多孩子对母亲的爱视而不见,认为是理所当然的,因此更谈不上关心母亲,感恩母亲了,这对幼儿健全人格的发展极为不利。
再过几天就是母亲节了,在这亲情融融充满温馨的季节里,为了让孩子们学会感激妈妈对我们的养育之恩及培养孩子用行动去表达对妈妈的爱,用自己的方式为妈妈送去节日的祝福,祝妈妈身体健康,永远幸福,开心快乐;并送给妈妈一些浓浓亲情的礼物,进一步激发孩子对母亲的浓浓爱意,增进与家人的感情。
因此,借此机会我们设计了以“感恩的心 母爱永恒”为主题的母亲节感恩活动,邀请小小班、小班、中班、大班、学前班小朋友的妈妈(或奶奶外婆)来幼儿园和我们一起感受母亲节,希望通过这次的活动让幼儿理解妈妈的勤劳,体会妈妈的爱,从感恩母亲开始,懂得知恩懂礼,成为一名善良、有着“感恩”的心的人。
活动时间:201x年5月6日(星期五)下午15:50
活动地点:本班教室
母亲节——让孩子们带给您不一样的惊喜!祝母亲节快乐!永远健康幸福!
我们和孩子期待您的到来!谢谢您的支持与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