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家长朋友们:
您们好!
首先非常感谢您和您的孩子加入了我们这个温馨的大家庭。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它震撼着我们每个人的心灵!新年的歌声即将唱起,它播撒着我们灿烂的笑容!
在这举国欢庆的日子里,请接受我们——幼儿园孩子王的深深祝福:祝福您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福您们节日快乐、好运连连!
在这欢乐的日子里,你想进一步了解你的孩子吗?你想与自己的宝宝一起参加游戏吗?你想进一步增进你和孩子之间的感情沟通吗?……这么多的“你想吗”在诱惑着你,心动了吧?那就请你暂且放下手头的工作,以愉快的心情来参加本园举办的“爸爸妈妈辛苦了,我给您拜年了”趣味亲子活动吧。在这里我们愿为您搭起亲子沟通的桥梁,连接您和孩子之间情感的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