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来临之际,通过号召型活动让正处豆蔻年华的大学生多留意关心父母的身体健康状况,通过简单而细微的方式学会珍惜、感念、回馈父母的关爱。让大学生在快乐无忧的生活中思考谁是我们最应该去关爱的人,懂得关爱的含义,明白爱的沉静与伟大,做一个对自己负责、对父母负责、对社会负责的人。
活动环节:1、幼儿才艺展示
2、送礼物、分享礼物
3、亲子游戏:骑大马
本次活动注意事项:
1、请将您的电话调整为震动或静音状态。
2、如果孩子在人多场合不愿意参加活动,请您以正面的语言鼓励孩子大胆参与,
给孩子树立父亲伟大勇敢的形象。
活动过程:接下来让我们用雷鸣般的掌声欢迎我们的宝贝闪亮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