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们:
7岁的孩子换牙的同时,意识也在不断唤醒,并不断释放自己的生命力。毕业前夕的一个月里,每天幼儿园的晨圈都会唱诵“想念高大金黄的向日葵”的毕业歌曲,毕业的孩子也会得到每个老师和小朋友的拥抱和思念。带着对幼儿园的留恋,带着对小学旅程的向往,毕业的孩子们期待着新的生命旅程。
我们准备着、准备着,我们期待着、期待着,我们心学园迎来了第一批孩子,我们的玫瑰开学典礼一直为这些孩子所准备。
玫瑰典礼上,老师、志愿者和家长会集体清唱《最好的未来》,通过这首歌曲送给孩子最好的祝福,虽然没有乐器伴奏,但来自成人的爱是对孩子最好的滋养。
开学的玫瑰典礼,意味着孩子新的开始,在幼儿园主班老师那里接过玫瑰,走过红毯,穿过玫瑰门,他来到即将陪伴他8年的主班老师面前,递上玫瑰接过爱,坐到自己的小椅子上,开始了人生的新旅程!
值此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诚挚的邀请所有一年级乙未班新生的父母、亲人和朋友,所有对华德福感兴趣的老师、家长和朋友,与我们共聚一堂,静静的享受音乐、鲜花和孩子成长的美好!
玫瑰典礼时间:
玫瑰典礼地点:
参加对象:xx班新生的父母、亲人和朋友;徐州心学园的老师、志愿者和家长;其他所有对华德福感兴趣的老师、家长和朋友;园外家庭限5个,孩子年龄6-8周岁,以报名顺序为准。
报名咨询:
注意事项:
1、此次活动可以携带孩子前往感受,但请保持会场安静。
2、为保证您完全在活动的节奏里,请提前10分钟到达,并将手机调至静音模式。
3、为支持环保,请自带水杯和室内鞋。
为了孩子能够自由健康的成长,感谢你们一路的寻找!就在这里,徐州心学园也期待已久,带着教育的情怀,保持着对教育、对孩子和对家长的兴趣!我们敞开怀抱等待着、等待着更多的家长加入我们成长的队伍,期待着、期待着更多的孩子和我们一起谱写一首生命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