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爷爷
您好!我是你的孙女琰琰,你在天堂和桑木过的还好吧?
爷爷,我很想念你,但是你和桑木从未和我一起玩过 ,也没有进入过我的梦乡。你的房间虽然改了一改,但是依然有一件我不肯送人的东西----我最喜欢的宝宝服,是你给我买的。
爷爷,是你吗?是你让抓小狗的卑鄙小人去害桑木的吗?如果是你的话,我该如何让你赔偿我呢。我若是误会你了,我甘愿受罚。
爷爷,我多想穿越时空,回到幼儿园去,吃着香香的菜,睡着甜甜的觉;吃着美味的午点,每天等待着放学,等你和奶奶来接我,给我买零食,做好吃的饭菜。有时候我不想走了,您就二话不说得躬下身子,等待着我像毛毛虫一样爬上您的背。爷爷,谢谢您和奶奶对我的精心照顾,孙女我是(永远)不会忘记的。
爷爷,您的身体还好吗,桑木听话吗?我的学习成绩在班上属中等,不算太低。爷爷、桑木,你们要是还活着的话我就不用给你们写天堂了,不过为了您和我心爱的小狗我会努力学习的。
生活中的许多回忆,像我儿时的录像带,我会把这封信送给您的,还会送给你们一些钱的。我还要告诉我的宝贝桑木,在天堂一定要听爷爷的话。好了,就说这么多吧。再见了,亲爱的爷爷。
祝您: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