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九年十二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下午,我们班举行了有趣的元旦联欢会。 班主任田老师前两天宣布要开元旦联欢会时,同学们个个开心极了,因在联欢时既可吃又可玩还可以表演。
终于到星期六下午,每位同学都准备很多自己喜欢吃的东西,准备在联欢会上“大显身手”,把自己的特长展现出来。有跳舞的、唱歌的、拉二胡的、演小品的……有趣极了。
联欢会没开始前,同学们聊得热火朝天,趁老师没来,有的同学把自己带的糖、果冻向四周抛去,其他同学则不停弯腰去捡,整个教室可热闹了。突然,我们班的“小机灵”大声喊到:“欢迎田老师‘驾到’!”这时,教室里立刻掌声四起,欢迎班主任田老师的到来,接着,我们看到田老师白里透红的脸上带着笑容,心里就像开了花一样。同时,两个主持人走上讲台,联欢会伴着同学们的笑声拉开了序幕。
首先是琳琳和梦麟上场,她们共同合唱了一首歌[天路],不愧是高手,全班都被她们的歌声吸引住了,当她们唱完时,我们都情不自禁的为她们鼓掌,为她们喝彩。掌声中我听到主持人叫我的名字,演唱[十二月花]。开始我十分紧张,心跳越来越快,但唱着唱着我开始进入状态,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了自己的努力,班里像开了四季的花儿,我的歌声打动了同学们,他们也认可了我的歌声,更给了我热烈的掌声。掌声刚停,凤儿的二胡声把我们带进了辽阔的内蒙古大草原。我们仿佛有了骑马的感觉到。那种骑马在大草原上奔跑,受到风的吹拂的感觉真是太棒了。然而,联欢会最有意思的还是我们班的“调皮名角”和“小机灵”的踩气球节目,本节目一开始,同学们在他们俩的带动下一涌而上,都去踩气球,你一脚,我一脚,这儿“砰!”,那儿“啪!”,个个兴高采烈。这个环节虽然有点乱,可那是同学们的童心。踩的气球虽然的点响,但那是欢乐的响声,那是快乐的响声。响声、笑声把联欢会推向了高潮,它会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快乐。
时间像流水,一眨眼,元旦联欢会结束了,但今天的联欢会让我们每个人都会铭记在心中。
星期六的下午,我们班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联欢会。下面,我们来看一看我们班的同学是怎样玩、怎样乐、怎样表演的吧!
首先是镜头一:开场白。
上课铃一响,我班同学都停止了一切吃、喝,等待我和男主持的出现。
我们主持人刚从们外走上讲台,刚要说开场白,不知哪个调皮鬼把那种撒的金星星往我身上撒,我见势不妙,赶紧跑了出去,幸亏老师来救援,我才幸免,顺利地说出了开场白。
镜头二:高潮时期。
联欢会进行了一多半,我上去说:“下面由王瀚彬和钟扬为大家演唱的[菊花台],大家掌声欢迎!会唱的要一起唱哦!”
随着:“你的泪光,柔弱中带伤……”,王瀚彬和钟扬似乎早有准备,拿起袋子里的糖果向同学们砸去,顿时,教室里变成了“美国vs伊拉克”——大家都学他俩,一边唱一边扔糖,玩得不亦乐乎。
镜头三:张一嘉跳舞时(临近结尾)。
张一嘉大方地鞠了一躬,说:“我为大家带来的舞蹈是:[动感节拍]!”
说完,她便跳了起来,让大家禁不禁几她一起跳了起来。